>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排联赛半决赛北汽擒四川 总比分2-0晋级在望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晖
  •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 李晖)2016—2017中国男排联赛半决赛,昨晚结束了第二回合的较量。客场作战的北京汽车男排在四川双流体育中心体育馆以3比1战胜了四川队,在五战三胜的半决赛中取得2比0领先的战绩,距离进入总决赛仅一步之遥。四局比分是26比24、19比25、25比21和25比20。

  上周日,京川两队在北京主场进行了首回合较量,结果北汽零封了对手。本周一,两队抵达四川双流。而四川男排则破天荒地给队员们放了个短假,周二队伍才集中备战。主教练傅军表示:在两队实力差距较为明显的情况下,希望四川队的队员们能在主场打出应有的气势和风格。果然,昨晚比赛四川队展现出了较好的状态,给北汽男排施加了不小的压力。但最终,整体实力占优的北汽男排还是以3比1取得了胜利。赛后,北汽主帅李牧表示:四川队给我们施加了很大的压力,感谢队员们顶住了压力。而四川主帅傅军则表示:希望在周日的比赛中,四川队能拿下两局。

  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上海队客场3比0战胜了八一队后,也以大比分2比0领先。目前,北汽与上海两队进入总决赛的趋势已经明朗。在本周日的第三回合较量中,京沪两队如能再胜便可提前一周进入总决赛。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0/n480344578.shtml report 515 本报讯(记者李晖)2016—2017中国男排联赛半决赛,昨晚结束了第二回合的较量。客场作战的北京汽车男排在四川双流体育中心体育馆以3比1战胜了四川队,在五战三胜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