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父亲飞抵巴萨谈续约 巴黎超级肥约静候谈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 手机看新闻
巴黎超级肥约静候梅西谈崩 


  在2017年初,梅西的表现仍然是世界级的。跳蚤打进8球,其中包括4个直接任意球。续约梅西,是巴萨本赛季后半段的首要工作。据《每日体育报》报道称,梅西父亲豪尔赫已经提前飞抵巴塞罗那,他将与巴萨主席巴托梅乌直接商谈跳蚤的续约。

  梅西和巴萨的合同,将在2018年六月底到期。巴萨已经为梅西准备好了一份新合同,巴托梅乌也通过传真将这份合同递交给了豪尔赫,豪尔赫是梅西的经纪人。巴萨希望与梅西签下一份长约,并且采用固定年薪制而非巴萨传统的固定+浮动薪资制,以免税务部门又来给梅西找麻烦。豪尔赫此前几周一直在阿根廷罗萨里奥,他如今提前飞回巴塞罗那。在收到巴萨递交的正式续约合同后,豪尔赫将第一次与巴托梅乌在谈判桌上对话。

  巴萨希望与梅西签下长约,但也有不确定的因素。《每日体育报》指出,梅西最担心的,就是税务问题,他已经因此心烦了几年。《马卡报》则指出,巴黎已经联系了梅西团队。巴黎正在等待梅西续约谈判结果,如果梅西没能与巴萨达成协议的话,巴黎愿意为跳蚤支付他们所能拿出的最高年薪,并且还会为跳蚤买断2.5亿欧元的违约金。在伊布离开之后,巴黎愿意围绕梅西打造新球队。(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0/n480348499.shtml report 889 巴黎超级肥约静候梅西谈崩 在2017年初,梅西的表现仍然是世界级的。跳蚤打进8球,其中包括4个直接任意球。续约梅西,是巴萨本赛季后半段的首要工作。据《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