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廉:曼联夏天曾想签下我 切尔西就像是我的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enry1214
  • 手机看新闻
威廉透露穆里尼奥想为曼联签下他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最近切尔西的前锋威廉在接受环球体育的采访时透露,在去年夏天穆里尼奥曾经想为曼联签下自己。

  威廉表示:“曼联在去年夏天想签下我,因为穆里尼奥是那里的主教练。具体的细节我并不了解,但是他们的确对我有兴趣。其他俱乐部对我的兴趣我不太清楚,我只是从网上看到了一些。不过,我很高兴这些俱乐部认可我的能力。”

  同时威廉也被问到了是否会来到中国的话题,他谈到:“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很高兴待在切尔西,这里就像是我的家。”另外,威廉也表示他计划在欧洲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也不会返回巴西。

  巴西人在2015-2016赛季表现突出,赢得了切尔西赛季最佳球员的奖项,是穆里尼奥战术中重要的一员。然而葡萄牙人在赛季末离开切尔西执掌曼联,同时他也有了把威廉带到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想法。

  本赛季的威廉表现依然稳定,他已经代表切尔西出战了23场比赛,取得了7粒进球,帮助切尔西以9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0/n480354823.shtml report 827 威廉透露穆里尼奥想为曼联签下他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最近切尔西的前锋威廉在接受环球体育的采访时透露,在去年夏天穆里尼奥曾经想为曼联签下自己。威廉表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