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30+11+8戈登伤停 火箭6人得分上双轻取黄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月10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客场挑战夏洛特黄蜂。全场打完,火箭107-95轻取黄蜂,迎来3连胜。

  本场之星:詹姆斯-哈登

  此役,哈登上半场状态比较低迷,但他在第三节爆发,单节独揽14分,全场,哈登得到30分11篮板8助攻,也有9次失误。在哈登带领下,火箭全场共有6人得分上双。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23-29、27-25、36-22、21-19(火箭在前)

  黄蜂这边,沃克入账14分5篮板5助攻,巴图姆得到15分8篮板10助攻,迈基吉8分9篮板4助攻,马文-威廉姆斯12分7篮板,泽勒9分4篮板,贝里内利10分4篮板1助攻,卡明斯基9分3篮板,兰姆8分。

  火箭这边,除了哈登,贝弗利得到17分2篮板3助攻,阿里扎11分7篮板3助攻,莱恩-安德森14分4篮板,卡佩拉11分7篮板2助攻,哈雷尔15分4篮板。

  比赛回顾

  哈登陷低迷戈登伤停

  首节,黄蜂率先发力,他们分散的进攻点,让火箭防守有些应对不暇。巴图姆补篮得手,主队10-6领先。火箭这边,戈登因伤缺阵,哈登开场后状态也不好,频繁打铁。但靠着安德森的精准投射,他们还能将比分咬住。本节中段,沃克三分入网,黄蜂最多的时候已领先9分。不过很快,布鲁尔三分也进,哈登上篮得手,火箭将比分追近。卡明斯基造犯规两罚全中,单节打完,黄蜂29-23暂时领先。

  哈登9次打铁6送失误

  次节,阿里扎的三分命中,德克尔和哈雷尔先后奉上暴力隔扣,火箭借此机会,掀起反攻高潮。本节中段,哈登外线造犯规三罚全进,贝弗利抢断后,一条龙上篮也中,火箭已将分差抹平。但之后,沃克三分球命中,重新帮黄蜂稳住局势。半场结束前,沃克急停跳投再进,黄蜂领先7分。哈登压住节奏,打最后一攻,并在还剩7.4秒时三分出手,球空心入网,半场打完,黄蜂54-50继续领先。

  哈登爆发单节轰14分

  易边再战,火箭寻回三分手感。先是贝弗利和阿里扎连续命中三分球,助火箭追近比分。之后,哈登接管进攻,他一次外线造犯规三罚两中,一次在24秒即将到点的时候,在外线单脚起跳,金鸡独立三分命中。大胡子的表演还没完,接下来,他又迎着迈基吉防守,干拔三分也进,还在行进间抛投入网,此时,火箭已足足反超了7分。此后,火箭越战越勇,哈雷尔快攻上篮打成,哈登犀利的造犯规罚球也进,三节打完,火箭86-76已反超黄蜂10分。

  哈登准三双火箭3连胜

  末节,火箭牢牢掌控住局势。尽管期间,黄蜂也在顽强追赶,但哈登重新登场后,再中三分,基本帮客队锁定胜局。最终,全场打完,火箭107-95轻取黄蜂,迎来3连胜。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莱恩-安德森、卡佩拉、贝弗利、哈登

  黄蜂首发阵容:迈基吉、马文-威廉姆斯、科迪-泽勒、巴图姆、肯巴-沃克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0/n480354893.shtml report 2264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月10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客场挑战夏洛特黄蜂。全场打完,火箭107-95轻取黄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