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圆石滩赛因天黑延误 斯皮思第四因签名事件不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0日,AT&T圆石滩配对赛首轮比赛因为天黑延误。在目前的领先榜上,美国球员乔尔-达曼(Joel Dahmen)、里克-兰博(Rick Lamb)、韩国球员卢乘烈三人首轮比赛已经打完,交出-4杆,排在并列第一位。

  美国人达曼今天抓下7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兰博今天抓下5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卢乘烈今天抓下4只小鸟,交出无柏忌的一轮,三轮均以68杆结束首轮比赛。

  乔丹-斯皮思目前打到16号洞,抓下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成绩为-3杆,排在并列第4位。斯皮思似乎对他星期三的亲笔签名者的口头忏悔感到不安。当一个成年的亲笔签名者对孩子们使用肮脏的语言,并试图签署纪念品时,前世界第一斯皮思变得沮丧:“我不喜欢那些来到这里却从其他人的成功中受益的人,我喜欢给人签名和给孩子们签名,只要我们有机会...这些家伙,只是有一袋东西,而且都是得益于其他人的成功。他们没有做任何事情。去找一份工作吧,而不是试图从一些我们做到的事情中来赚钱。”

  澳大利亚球员简森-戴伊首轮也结束比赛,抓下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交出-2杆,与吉姆-福瑞克等人排在并列第8位。福瑞克也结束了首轮比赛,今天他抓下3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戴伊表示:“今天比较困难,风非常大,然后很明显还有雨。但是今天我也很幸运,我很早就开球了。提前一个小时对我们来说真的很好。我今天可能只有4个球洞是下雨的。但是今天最难的部分是打出好球。有些时候打球很容易,而有些赛事周,你需要做的就是保持状态。”

  菲尔-米克尔森还有一洞未完,目前抓下7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还有两个双柏忌,总成绩为-1杆,目前排在并列22位。

  大满贯赛冠军吉米-沃克今天抓下3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以平标准杆的成绩结束比赛,排在并列37位。(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0/n480355206.shtml report 1168 北京时间2月10日,AT&T圆石滩配对赛首轮比赛因为天黑延误。在目前的领先榜上,美国球员乔尔-达曼(JoelDahmen)、里克-兰博(RickLamb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