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寻枪锁意甲23场17球神锋 合同毁约金1亿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皇马寻枪锁意甲23场17球神锋 


  去年夏天,皇马出资3000万欧元,激活了莫拉塔的回购条款,西班牙中锋重回伯纳乌。本赛季至今,莫拉塔虽然替补效率甚高,但真正让他踢主力,进球效率明显不如本泽马,所以主帅齐达内在常规首发中,本泽马才是首选。因为莫拉塔的表现不尽如意,进而有了再次离开伯纳乌的想法,有消息指出,阿森纳和切尔西都有意签下他,尤文图斯也打算再次让他二进宫。如果莫拉塔离去,考虑到中锋的位置上仅剩本泽马,皇马无论如何都会在夏窗加强锋线,更何况法国神锋也有可能离队。

  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消息称,皇马确实正在寻找合适的前锋,并且锁定了亚平宁足坛本赛季持续火爆的安德烈-贝罗蒂。该球员现年23岁,2015年从帕勒莫转会至都灵,转会费为750万欧元。处子赛季,贝罗蒂代表都灵出场36次,打进12球助攻5次,这样的表现其实只是小试牛刀。本赛季,贝罗蒂彻底大爆发,各项赛事23场比赛,打进17球助攻4次,其中意甲联赛20场打进15球,在射手榜上仅次于哲科(17球)、伊瓜因(16球)和默滕斯(16球),位居第四位。

  凭借着出色的表现,贝罗蒂获得了意大利国家队的青睐,而且效率也非常高,5场比赛轰进3球。为了保住贝罗蒂不被其他球会挖走,都灵去年12月份与贝罗蒂达成续约协议,新合同至2021年夏天,合同毁约金飙到1亿欧元。今年冬窗,阿森纳曾打算收购贝罗蒂,但因为报价没有达到都灵的心理值,进而被拒绝。

  而今,皇马也加入了贝罗蒂的争夺战,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指出,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与都灵主席凯罗关系非常棒,下周中欧冠16强首回合,皇马主场战那不勒斯的比赛前后,双方将见面进行密谈。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0/n480356309.shtml report 1109 皇马寻枪锁意甲23场17球神锋 去年夏天,皇马出资3000万欧元,激活了莫拉塔的回购条款,西班牙中锋重回伯纳乌。本赛季至今,莫拉塔虽然替补效率甚高,但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