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王杯出局后专心联赛 皇家社会继续向前四迈进

  德甲 第20轮 美因茨 VS 奥格斯堡

  比赛时间:2017-02-11 星期六 03:30

  球场:布鲁赫路体育场

  富易堂rch88.info指数:0.84 平手/半球 1.09 2.11 3.30 3.75

  冬歇后,美因茨的状况依旧不见起色,上周客场0-4惨败给霍芬海姆,连续4轮不胜,排名进一步跌至倒数第6。

  相比之下,奥格斯堡近来的状态则渐入佳境,继客场2-1力擒狼堡,上周回到主场又以3-2险胜云达不莱梅,两连胜后球队排名升上第10。

  

  奥格斯堡近年遇上美因茨堪称送分童子,过去6次交手,美因茨录得5胜1平的不败战绩,今仗坐镇布鲁赫路体育场,美因茨似乎看到了胜利的曙光,当前亚盘开出平半,上盘保持中低水,而欧赔更是看轻客胜,直接给出3.75的高赔,完全无视奥格斯堡状态更佳的事实,因此今仗美因茨确实值得看高一线。

  富易堂rch88.info推荐:美因茨 让平半

  西甲 第22轮 西班牙人 VS 皇家社会

  比赛时间:2017-02-11 星期六 03:45

  球场:科尔内亚·埃普拉特球场

  富易堂rch88.info指数:0.96 平手 0.97 2.80 3.15 2.74

  西班牙人近来状态神勇,客场1-0力擒马拉加,联赛豪取三连胜,排名升上第8。

  尽管国王杯被巴萨淘汰出局,但皇家社会近期在联赛中的表现同样不错,主场3-2险胜奥萨苏纳,球队继续稳居积分榜第5。

  

  首回合交锋,西班牙人做客阿诺塔球场1-1逼平皇家社会,近年的交锋记录,两队一直互有胜负,但西班牙人在埃普拉特球场并无优势,今仗主场迎战皇家社会,亚盘无法做出让步,更显乏力,特别是当前主胜达到2.80,令西班牙人是役坐镇主场蒙上一片阴影。

  富易堂rch88.info推荐:皇家社会 平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0/n480358867.shtml report 1144 德甲第20轮美因茨VS奥格斯堡比赛时间:2017-02-11星期六03:30球场:布鲁赫路体育场富易堂rch88.info指数:0.84平手/半球1.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