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内足球圈也有文化人 足协杯两球队官微切磋诗词

  昨天下午,2017赛季足协杯赛事的抽签结果出炉,中超豪强的分区自然是引人注目,他们的超高关注度吸引去了大多数球迷目光和媒体报道;其次便是投资不小的中甲球队,如深圳佳兆业、武汉卓尔、北京人和、大连一方等新赛季的冲超热门,本赛季他们不能在顶级联赛亮相,因此足协杯将成为其展现自己的舞台。前两级联赛占去绝大多数关注,中乙球队和资格赛队伍就需要依靠自己来博眼球了!

  在上海申梵足球俱乐部的足协杯抽签对手出炉之后,其官方社交媒体就在第一时间发布消息,并问候了对手海南博盈海汉足球俱乐部 ,向对方送去“亲切的提醒”:你好!3月18日上海见,上海挺冷的注意保暖!随后,海南博盈海汉官微做出了富有诗意与战意的回复:孤舟清晓下溪滩,为访梅花不怕寒(注:诗出陆游《题剡溪莹上人梅花小轴》)。既回答了上海申梵的问候,又不卑不亢地表达了本方俱乐部求战求胜的雄心!之后,上海申梵同样不甘示弱,以诗词作答:待君同赏后池春(注:诗出范仲淹《依韵和提刑张太博寄梅》),邀请之中也有邀战。

  作为新时代的半文盲,嘿哥表示你们文化人真厉害,表面上和和气气斯斯文文,其实已经在文字上针锋相对厮杀了几个回合,而且没点文化积累还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不过,看来目前国内足球圈除了吸引到资本涌入之外,也有越来越多的各方面人才参与到其中。希望以后的中国足坛不但有人放炮,也有越来越多中肯良善的建议与踏实的践行者;不但有场上的剑拨弩张,也有更多场外的神采飞扬!

  @中超各种嘿 原创!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各种嘿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0/n480363152.shtml report 1394 昨天下午,2017赛季足协杯赛事的抽签结果出炉,中超豪强的分区自然是引人注目,他们的超高关注度吸引去了大多数球迷目光和媒体报道;其次便是投资不小的中甲球队,如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