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申花首轮碰苏宁,恒大第三轮战上港

  

  2017赛季中超联赛赛程发布,新赛季中超联赛将从3月3日开始。

  从赛程上来看,上海申花和广州恒大开局的难度不小。申花第一轮就要在主场迎战苏宁,而恒大则在主场面对国安。

  

  第一轮之后,申花的对手分别为天津权健、北京国安、河北华夏以及长春亚泰,而恒大的对手则是山东鲁能、上海上港、广州富力和天津泰达。直到第六轮,申花和恒大的赛程才得以好转。

  中超“BIG4”之间“内战”主要集中在第10轮到第25轮之间,其中第10轮和第25轮各有两场“内战”,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开局阶段和收尾阶段也有几场值得关注的比赛,例如第3轮广州恒大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中超霸主恒大与新贵上港究竟能打出怎样的比赛令人期待。而无缘亚冠的上海申花面对苏宁能不能改头换面,打出与球队阵容相符的表现也引人关注。

  

  另外,休赛期引进了大牌外援的天津泰达、天津权健以及河北华夏幸福新赛季的表现同样值得大家关注。尤其是升班马天津权健,在引进了维特塞尔和帕托之后,球队在卡纳瓦罗的带领下能否如莱比锡一样对联赛冠军发起冲击也是一大看点。

  整体来看,赛季中段是中超联赛最精彩的时期,这段时间的焦点战非常多。而在赛季后半段,尤其是第25轮之后,由于届时中超的结果可能已经尘埃落定,所以那段时间的重要比赛比较少,届时上海上港与江苏苏宁的收官战也可能因中超大局已定导致精彩程度下降。

sports.sohu.com true 百盈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0/n480365232.shtml report 1023 2017赛季中超联赛赛程发布,新赛季中超联赛将从3月3日开始。从赛程上来看,上海申花和广州恒大开局的难度不小。申花第一轮就要在主场迎战苏宁,而恒大则在主场面对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