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张继科上央视元宵晚会 与击剑男神董力同台献唱

  【导读】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 近日,有网页爆料了中央电视台元宵晚会的彩排现场,图片中看到了体坛的两大男神,张继科和董力,这真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张继科和董力亮相央视元宵彩排现场

  CCTV微视也在社交平台发布消息,“听说,今年正月十五在家看央视可以捕获到一只歌手科。”

  不知道在元宵晚会上,张继科和击剑男神董力一起合唱的曲目,是张继科的单曲《心藏》呢,还是别的什么节目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文章来源:tiqiu.com

sports.sohu.com true 体球网报道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0/n480368249.shtml report 840 【导读】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近日,有网页爆料了中央电视台元宵晚会的彩排现场,图片中看到了体坛的两大男神,张继科和董力,这真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张继科和董力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