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装备|慢跑鞋|跑步鞋 > 跑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7年春季跑鞋推荐:哪一双适合爱跑步的你?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跑者世界》2017年春季的跑鞋推荐有哪些?一共23双,我们一一来看下。

 

  New Balance Fresh Foam Zante v3

  编辑之选

  售价100美元。这款轻质、反应灵敏的跑鞋既满足了速度要求,同时鞋底足够软,穿着它跑长距离以及半程马拉松都没有问题。相比上一代,鞋子的大底形状进行了微调。鞋底增加V形纹路设计增加弹性。

 

  Brooks Ravenna 8

  性价比最高

  售价120美元。Ravenna系列轻松应对长距离跑步和速度跑,这款升级版更轻便,鞋头弧度让大脚趾更舒服。中底X形的橡胶块很好地完成前掌和后掌的过渡。

 

  Reebok OSR Harmony Road

  最佳露面

  售价120美元。Harmony Road 日常训练穿着的最佳选择之一,着地软,从脚跟到脚趾过渡平稳。这款鞋的神秘之处在后跟,他是有无数个细小的黄色管子集合成的一块高反弹的垫子。

 

  Adidas Supernova

  最佳迭代

  售价130美元。Adidas 从头到尾把Supernova系列改了一遍,新版变得更软以此迎合更多的跑者。鞋底加厚,增加更多的Boost科技提高回弹体验。前脚掌减震的同时EVA foam科技能保持脚步稳定。

 

  Brooks Launch 4

  售价100美元。Brooks Launch系列脚跟硬前掌弹,能够让你兴致来得时候跑得更快。这版相比上一版,在前掌增加了更多的膨胀橡胶在前掌,提供更加柔软和轻便的触地体验,同时还比上一版轻了一些。

 

  Skechers Performance GoRun 5

  售价100美元。GoRun 5增加了圆形针织物的鞋面,这样更加贴脚,鞋面细孔也更加透气。鞋底大改变,网状的橡胶替代原先的模子,使得鞋底与路面有更多的贴合。

 

  MBT Speed 16

  售价110美元。MBT显著特征就是他们那大而厚的鞋底以及衬垫。Speed 16能够让双脚尽可能的贴近地面。鞋底明显的弧形能够让你在前进时避免足跟撞击。

 

  Saucony Kinvara 8

  售价110美元。Kinvara 是款弹性好、柔软的低帮鞋。这个版本在鞋底增加了3毫米的强力泡沫,带来更多能量。

 

  361 Degrees 361-Sensation 2

  售价120美元。361-Sensation 2 对于跑步频次多而长的跑者而言是利器,减震性和稳定性表现都不错。

 

  Altra Intuition 4.0 / Instinct 4.0

  售价120美元。男款叫Instinct,女款叫Intuition,与前代相比,脚跟和前掌都加厚了。

 

  Altra Provision 3

  售价120美元,这版的中底更加强调稳定性,但是内侧后跟并没有采用坚硬的材料。相反,后跟向里加宽了,同时延展了减震垫。

 

  Asics Gel-DS Trainer 22

  售价120美元。这一代全掌中底都采用了 FlyteFoam。鞋子比较轻。

 

  Mizuno Wave Rider 20

  售价120美元,这个系列愈发成熟了,鞋子变轻,但是在重量和表现上找到了平衡点。

 

  Hoka One One Arahi

  售价130美元。Arahi是Hoka的第一款支撑鞋。后跟处采用J型硬泡沫材料包裹。

 

  Under Armour Speedform Gemini 3

  售价130美元。前后都是网眼鞋面,透气。

 

  On Cloudflow

  售价140美元。鞋底如流云,采用泡沫,相比之前的橡胶,轻了很多。弹性也更加好。

 

  Hoka One One Bondi 5

  售价150美元。Hoka最柔软的路跑鞋子,这版沿用了柔软的底子,大脚趾部分增加了空间。

 

  Nike Air Zoom Vomero 12

  售价150美元。大底采用耐久泡沫而不是橡胶,落地更晚更安静。

 

  Salming enRoute

  售价159美元。后跟柔软。

 

  Brooks Transcend 4

  售价160美元。一年前,去年这个系列获得《跑者世界》评选的最佳迭代奖。

 

  Mizuno Wave Horizon

  售价160美元。鞋底在两种泡沫材料之间加入了WAVE科技,使得鞋子更弹更稳定。

 

  Saucony Freedom ISO

  售价160美元。中底采用全掌回弹材料,也就是Everun技术。比传统的泡沫材料要重。但是提供额外回弹效果,并且经久耐用。但是在鞋面进行了改观,抵消鞋底过重带来的影响。

 

  Newton Running Gravity 6

  售价175美元。新版启动更快,更加软,这样感谢新的回弹泡沫材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0/n480370453.shtml report 10664 《跑者世界》2017年春季的跑鞋推荐有哪些?一共23双,我们一一来看下。 NewBalanceFreshFoamZantev3编辑之选售价100美元。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