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恩斯31分海沃德36+4 小牛大逆转主场战胜爵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尺子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小牛坐镇主场迎战犹他爵士队。爵士在领先多达21分的情况下惨遭小牛逆转,最终小牛112-105战胜爵士。

  四节(加时)比分(爵士在前)分别为:23-20,31-22,24-26,22-32,5-12

  爵士方面,海沃德36分4篮板3助攻,英格尔斯16分,戈贝尔15分15篮板。

  小牛方面,马修斯15分6篮板,巴恩斯31分4篮板,诺维茨基20分7篮板,库里16分5篮板4助攻,哈里斯13分。

  比赛一上来,巴恩斯中距离出手打进,海沃德3分出手稳稳命中,埃萨姆3分出手也有,小牛这边还是巴恩斯连续得分帮助小牛涨分,爵士开场手感很好牢牢控制场上优势。双方单节后半段进攻效率下降连续进攻不成,主场作战的小牛慢慢的蚕食分差将比分追上。博克斯3分命中,首节结束,爵士23-20领先小牛。

  第二节比赛,费雷尔上篮打进,博克斯干拔出手还有,马修斯内线回敬两分,诺维茨基跳投命中将比分反超。爵士暂停布置,暂停回来爵士在海沃德的带领下,在第二节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将比分追至30平。随后爵士突然找到状态,海沃德上篮打进,英格尔斯连续命中两记3分将优势重新夺回。此后爵士便势不可挡,海沃德造犯规3罚全中,老将约翰逊3分出手也有,爵士一波21-2的进攻高潮将分差扩大至两位数。半场结束,爵士54-42小牛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双方开场你来我往场面依旧胶着,不过爵士依旧占据场上主动,随着海沃德3分出手再中爵士将分差扩大到17分。主场作战的小牛一直处于被动,暂停过后一直不能将分差迫近,单节比赛进行到一半爵士已经将分差扩大到20 分以上。不过小牛并没有放弃,后半段时间小牛将分差缩小到10分。三节结束,爵士78-68领先小牛。

  末节比赛,小牛绝地反击安德森补扣得手,费雷尔两罚全中将分差追至个位数,诺维茨基后仰出手命中将分差追至只剩5分。爵士第四节比赛进攻端持续低迷连续进攻不成,小牛抓住机会将分差追上。关键时刻库里连得5分将比分追平,不过爵士关键时刻由戈贝尔连得4分重夺优势,巴恩斯飞身拿下两分,诺维茨基2.8秒打进追平两分将比赛拖入加时。四节结束,爵士以100-100战平小牛。

  加时赛,哈里斯连得4分,巴恩斯2+1打成小牛将分差扩大,虽然爵士仍然艰难追分,无奈时间已所剩无几,最终经过加时小牛完成20以上的大逆转,小牛112-105战胜爵士。

  爵士首发阵容:费沃斯、埃萨姆、英格尔斯、戈登-海沃德、鲁迪-戈贝尔

  小牛首发阵容:费雷尔、赛思-库里、马修斯、哈里森-巴恩斯、诺维茨基

  (尺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0/n480371450.shtml report 2122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小牛坐镇主场迎战犹他爵士队。爵士在领先多达21分的情况下惨遭小牛逆转,最终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