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基辅迪纳摩VS山东鲁能视频直播地址

球委会 鲁能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2017年2月10日23:00,足球友谊赛迎来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基辅迪纳摩,鲁能的热身对手是乌克兰联赛班霸,也是欧冠常客,曾出过舍甫琴科这样的世界级球星。

  比赛性质:友谊赛

  直播对阵:基辅迪纳摩VS山东鲁能

  直播时间:2017-02-10 星期五 23:00

  直播频道:一比分视频直播

  直播地址:https://tv.13322.com/?s116 (请复制粘贴到浏览器打开)

  【预计首发】

  山东鲁能(4-2-3-1):25-王大雷;2-赵明剑、5-吉尔、3-李松益、14-王彤;4-尤西雷、31-宋龙;10-蒙蒂略、13-张弛、22-蒿俊闵;7-佩莱

  基辅迪纳摩(4-5-1):1号绍夫科夫斯基、24号维达、34号哈切里迪、6号德拉戈维奇、5号安图内斯16号希多尔丘克、17号里巴尔卡10号亚尔莫伦科、29号布亚尔斯基、25号冈萨雷斯、22号克拉维茨

  【交锋回顾】

  两队历史上没有过交锋记录,但是基辅迪纳摩在最近的热身赛中战胜中超球队天津泰达。

  【球队近况】

  山东鲁能泰山正在积极备战赛前热身,他们将于3月4日主场迎战天津泰达,本场比赛也是新赛季中超的揭幕战,济南将承办开幕式。对鲁能有利的是,首战和收官战都是主场,但鲁能本赛季赛程多次出现连主和连客的情况。根据赛程安排,鲁能前2轮都是主场作战,对手分别是泰达、恒大。鲁津之战的本赛季中超揭幕战,鲁能打泰达并不好踢,次战恒大更是如此。紧接着3、4轮比赛,鲁能连打客场,对手分别是亚泰、上港。5、6轮,鲁能又是连续主场,对手分别是国安、力帆。7-9轮,鲁能将遇到3块难啃的骨头,分别是申花、富力、苏宁。到了收官战,鲁能对阵的强队不多,权健、华夏是纸面实力最强的球队了。为了完美的迎接新赛季,鲁能在热身赛中也需要打出良好的状态。

  基辅最近的热身比较密集,先后战胜过天津泰达、圣保利等队,最近的两场热身赛中,基辅均与对手战平(1-1水原三星、2-2索菲亚中央陆军),作为欧冠常客,基辅的实力不容置疑。另据克罗地亚媒体《tportal》、《24sata》报道,前德甲科隆主教练、克罗地亚人兹沃尼米尔-索尔多加盟山东鲁能教练组,成为主教练马加特的助手。值得一提的是,俩人早在斯图加特时期就有过共事的经历,当时马加特是斯图加特的主教练,而索尔多是在其4年的执教时光里一直很受重用的一员猛将。兹沃尼米尔-索尔多现年49岁,球员时代曾是一名出色的中场球员,曾61次代表克罗地亚队出战,是克罗地亚获得98年世界杯第三名的功臣,并还随队参加过1996年欧锦赛和2002年世界杯。退役后,索尔多曾执教克罗地亚萨格勒布迪纳莫队,2008年他以主教练的身份,带领萨格勒布迪纳摩取得克罗地亚足球甲级联赛及克罗地亚杯双料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球委会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0/n480383614.shtml report 1779 北京时间2017年2月10日23:00,足球友谊赛迎来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基辅迪纳摩,鲁能的热身对手是乌克兰联赛班霸,也是欧冠常客,曾出过舍甫琴科这样的世界级球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