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官网爆料里贝里捉弄拜仁元老 刀疤或2月底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ANN
  • 手机看新闻
官网追忆里贝里捉弄拜仁元老 


  里贝里受伤倦勤的日子,大家对他都十分想念!近日,拜仁官网登出了一张历史老照片。内容是关于里贝里在训练中作弄球队元老卢西奥。只要有里贝里这个活宝在,拜仁的训练总是充满了欢声笑语。

  时间回到2008年初,拜仁全队前往西班牙马尔贝拉进行冬训拉练。在枯燥的训练中,巴西后卫卢西奥正在做拉伸练习,而里贝里则偷偷站在身后将一杯冷水倒在了巴西球星的脚踝上……2007年夏天,刚刚从马赛加盟拜仁的里贝里迅速融入了球队,成为拜仁队内的主力,为球队夺得2007-08赛季德甲和德国杯的双料冠军。在希斯菲尔德治下,里贝里逐渐成为了拜仁俱乐部上下的宠儿,安联国王的美誉逐渐传开。

  时间一晃过去近10年,里贝里在去年底续约之后,将至少为拜仁效力至2018年夏天。目前,里贝里正积极养伤。根据德国体育一台的消息,里贝里在本周四再次接受了核磁共振复查,检查结果显示不出意外的话,里贝里至少能够在与阿森纳的欧冠淘汰第二回合比赛中复出。

  据悉,里贝里将在下周恢复跑步训练。预计他最快会在2月25日德甲对阵汉堡时复出。而欧冠拜仁对阵阿森纳的第二回合比赛是3月8日,届时里贝里应该能以最佳状态出战。里贝里此次伤情系1月底的训练中不慎肌肉拉伤。几乎可以确定是,他肯定无法赶上下周拜仁主场对阵阿森纳的欧冠淘汰赛首回合比赛,很可能会错过整个2月份的比赛。

  (I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0/n480386024.shtml report 1005 官网追忆里贝里捉弄拜仁元老 里贝里受伤倦勤的日子,大家对他都十分想念!近日,拜仁官网登出了一张历史老照片。内容是关于里贝里在训练中作弄球队元老卢西奥。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