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少三双杀死骑士成功复仇 詹皇赞威少出色表现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前方/黄健 发自俄克拉荷马)北京时间2月10日,常规赛继续进行,由小皇帝詹姆斯领衔的东部领头羊克利夫兰骑士队做客俄克拉荷马雷霆,双方激战48分钟,最终雷霆当家球星威少全场拿下29分12个篮板和11次助攻,本赛季的第26次三双,并带领球队以118比109战胜客队骑士。

  主队雷霆方面其他球员,亚当斯取得20分13板,奥拉迪波有23分和7个篮板进账,板凳席上的佩恩三分球5投3中,为球队贡献15分。

  赛后的记者会上,雷霆主教练多诺万发表了讲话:“我认为我的队员们都表现的具有竞技性,他们表现得很努力,虽然说当然没有完美的比赛,但是我觉得我们在比赛中有一些很出色的时刻,而且保持在一个很高的水准,尤其在第一节和第二节上半段,虽然在第二节下半段有表现不佳,但是在第三节开始的时候,我们很好的做出了调整,慢慢找回状态打的像一个团队。”对于罗伯特今天的表现,多诺万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他今天表现的非常出色,我不确定大家是否明白他存在的重要性,他所做的工作有多么的困难,每天都要面对不同的防守家伙。今天在面对詹姆斯的时候,你不可能找到另外一个比他在防守端做的更努力,更出色的了。他每天都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给对手制造麻烦,今天他没有给詹姆斯太多的机会,他做到了他该做的。”

  罗伯森也在接受记者的采访中谈到了今天的表现:“进攻端,我们在球场上很好的沟通,严格的按照我们的方式来完成每一个挡拆。欧文今天有几次击破了我们的防守,但是好在有亚当斯,威少或者格兰特能及时的出来补防,我们今天紧紧的团结在一起,打出了我们的团队精神。”谈到对于詹姆斯的防守,罗伯森觉得:“我一直让自己保持很高的侵略性,和他进行身体上的对抗。他同时也是一个很好的传球者,所以我尽量利用自己的身高去阻断他的一切传球,也尽自己的努力去干扰他的运球。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他也有很多好的表现,但是我一直尽可能的去限制他。”谈到威少的表现,罗伯森喜不自禁:“他不仅仅只是一个很好的领袖,他总是直言不讳。他是一个老兵,在我们球队,他几乎是年纪最大的几个人之一,他也知道这一点,这是他在联盟的第九个赛季,他想告诉每一个人,每一年他都在成长,他是一个伟大的领袖,我们都能从他身上获取很多好的经验。”

  板凳席上站出来的佩恩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第二阵容在比赛中取得的领先,佩恩觉得:“这个是很重要的,当我们站出来的时候,我们的目标就是为先发阵容减压,无论是保持领先还是将比分扩大,我们做到了。”对于教练谈到的防守的重要性,佩恩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绝对的,防守是在比赛中得以生存的关键,对于第二整容的我们,不管是攻防两端我们都应该保持该有的侵略性,我们很好的防下他们的进攻,才能让自己打出更好的进攻。”

  客队方面,三巨头联手攻下61分,数据分别为詹姆斯的18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欧文拿到球队最高分28分,勒夫取得两双的成绩是15分和12板,内线汤普森10分5个篮板。

  詹姆斯在接受记者采访讲到:“我不得不说,这对我们的客场之旅来说是很糟糕的,4场比赛3胜1负,我们希望能够拿到4连胜,但是雷霆今天打出了他们的风格,从而击败了我们。但是我们依然很骄傲我们客场之旅的成绩。你知道,威少是一个顶级的球员,他的表现总是难以置信的,场均三双的数据是很可怕的,而且他今天的表现证明了他为什么是MVP强有力的候选人。我们很高兴回到主场,我们礼拜六将在我们自己的球迷面前迎战丹佛掘金队,我们迫不及待回去了。”

  骑士当家后卫也谈到了和威少的对位:“和他的对位总是很有趣的,他每天的表现都证明了他是一个高水准的竞争者,你知道,他的表现总是那么的难以置信。如果你不是处在和他竞技的位置,都会是他的球迷。当然你同样也会很愿意面对他的防守的,当你和一位他那么高级别的球员对位,他将在你面前展现他每天做的那些精彩表现,那是很有趣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0/n480387106.shtml report 2015  (搜狐前方/黄健发自俄克拉荷马)北京时间2月10日,常规赛继续进行,由小皇帝詹姆斯领衔的东部领头羊克利夫兰骑士队做客俄克拉荷马雷霆,双方激战48分钟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