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泰达外援约万重返济州联,亚冠将战江苏FC

  据“韩国足球报道”消息,原天津泰达澳洲中卫约万诺维奇将重返济州联队,并代表该队征战亚冠,方式为自由身签约。今天下午,约万诺维奇本人已经在济州接受身体检查,近日将官宣他的加盟。

  

  约万诺维奇

  2016赛季初,天津泰达引进了两位外援中卫,一位是来自莫桑比克的国脚儒尼奥尔,另一名中后卫是约万诺维奇,约万诺维奇身高达到1米96,具有塞尔维亚和澳大利亚双重国籍,他此前就在韩国K联赛济州联队效力。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三轮长春亚泰主场4-4战平天津泰达的比赛中,约万诺维奇利用定位球完成梅开二度。

  济州联队将以2016赛季K联赛季军的身份出战亚冠联赛,这也是他们继2011赛季后第二次出战这项亚洲足球俱乐部最高等级的赛事。本赛季,济州联队与阿德莱德联队、江苏FC队和大阪钢巴队同组。值得一提的是,济州联队出战亚冠联赛的大名单中只有托斯卡诺和门迪两位外援,另外前石家庄永昌的赵容亨也将代表济州联出战亚冠联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0/n480387682.shtml report 577 据“韩国足球报道”消息,原天津泰达澳洲中卫约万诺维奇将重返济州联队,并代表该队征战亚冠,方式为自由身签约。今天下午,约万诺维奇本人已经在济州接受身体检查,近日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