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媒:寄诚庸具滋哲伤停恐难战中国 孙兴民停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韩国队的队长寄诚庸日前膝盖受伤,需要治疗至少3-4周星期,所属的斯旺西队主帅鲍勃-布拉德利透露了这一消息。韩国媒体称,这对于将在3月23日客场与中国队展开12强赛第6轮角逐的韩国队十分不利,因为头号球星孙兴民已经因为累积黄牌停赛无法参加此战,具滋哲也因为脚韧带受伤缺战可能性相当大,“寄诚庸的受伤无疑会原本就伤兵满营的韩国队的士气更受打击,与中国队的比赛前景令人堪忧。”

  球队处于保级的关键时期,但寄诚庸没有进入本月4日与切尔西进行的英超第24轮联赛大名单,他在1日与南安普敦队进行的比赛中下半场替换上场只踢了18分钟。斯旺西主帅鲍勃-布拉德利说他至少3-4周内无法参加比赛。韩媒形容随着“精神领袖”式的存在的寄诚庸的意外受伤,韩国队“进入非常事态”,虽然他应该可以在3月中旬恢复上场,但调整的时间过短,能否在23日的中国战中首发、找回比赛感觉成为一大疑问:“此前,具滋哲就已经受伤,能否赶上中国战暂不透明,如今连绝对核心的寄诚庸也出了状况,韩国队届时能否有一套完整的阵容与中国队比赛,都成问题。”

  韩国队原本计划在本月下旬首度召集新一期国家队成员,因为海外联赛的球员无法归队等多种因素搁浅。韩媒透露,随着寄诚庸等人的受伤,在即将开幕的亚冠联赛寻找新的潜力球员,成为摆在主帅施蒂利克面前的一大课题。相比之下,中国队无论是集训次数还是球员的调整时间,都比韩国队更有余裕,届时里皮会以怎样的战术对付韩国队也成为悬念:“韩国队要想在中国队身上全取三分,是一个不容易完成的任务。”(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0/n480389473.shtml report 1042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韩国队的队长寄诚庸日前膝盖受伤,需要治疗至少3-4周星期,所属的斯旺西队主帅鲍勃-布拉德利透露了这一消息。韩国媒体称,这对于将在3月23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