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李智超建功,“贺岁杯”苏宁4-1吉林长春

  今天下午,在佛山进行的“广州贺岁杯”足球赛上,江苏苏宁易购队凭借王夕杰、李智超、李世洲和丁唯的进球, 4-1战胜吉林长春,获得本次赛事开门红,他们将在决赛中与内蒙古中优队争夺冠军。

  

  苏宁官博

  由于众多中超、中甲、中乙的球队正在广东省内进行新赛季的备战冬训工作,组织一个成规模的热身赛事成为大多数球队的急切需求,为此,广东省足协策划主办了本届“广东贺岁杯足球赛”。江苏苏宁、内蒙古中优、黑龙江火山鸣泉、吉林长春百嘉、新疆天山雪豹、江西联盛、湖南湘涛、云南丽江、梅县铁汉等球队参加了本项赛事

  江苏苏宁派出了预备队为主的年轻阵容参加本项比赛,但是上赛季效力于苏宁一线队的李智超也在球队中。上赛季这位中场球员从河南建业转会加盟江苏苏宁,但是并没有获得太多出场机会。目前有消息称武汉卓尔、老东家河南建业对他颇有兴趣,他的下家近期将浮出水面。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0/n480390099.shtml report 532 今天下午,在佛山进行的“广州贺岁杯”足球赛上,江苏苏宁易购队凭借王夕杰、李智超、李世洲和丁唯的进球,4-1战胜吉林长春,获得本次赛事开门红,他们将在决赛中与内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