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广州恒大最后一轮迎战天津权健!卡纳瓦罗,欢迎回天河中心看看!

  现在在网上搜索卡纳瓦罗,弹出的关键词,一定会有这样的字样:恒大球员默默无语,恒大球迷黯然落泪!——是的,一个主教练的离开,能让球员和球迷为之神伤,这是需要极大的个人魅力。穆里尼奥做大了,卡纳瓦罗做到了。

  

  

  

  球员时代,卡纳瓦罗英俊的外表,就成为万千球迷心中的偶像。而退役成为教员后,西装革履的卡帅,同样风度翩翩。作为教练界的新兵,没有丰富的履历,却能在亚洲最好俱乐部里锻炼和学习,卡纳瓦罗内心是激动和感恩的。执教的7个月,卡帅十分努力!他的人格、能力、也同样打动了广州的球迷。

  

  

  

  所以当2015年6月,卡帅突然接到下课命令时,球员和球迷是错愕的!送别卡纳瓦罗的现场,很多人迄今难忘。而更难忘的标语是:卡纳瓦罗,常回家看看。这样的祝福话语,如今成了预言:2017年中超联赛,执教天津权健的卡纳瓦罗,将率队迎战老东家!

  

  

  

  赛程安排的有如天意:中超最后一轮,11月4号,权健将客场挑战广州恒大。而这也许将是一场决定冠军归属,亚冠资格的天王山之战。届时,卡帅会以怎样的神情,现身天体?而广州的球迷,会以则有的温情,迎接这位第二次亚冠冠军的奠定者?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0/n480394492.shtml report 2022 现在在网上搜索卡纳瓦罗,弹出的关键词,一定会有这样的字样:恒大球员默默无语,恒大球迷黯然落泪!——是的,一个主教练的离开,能让球员和球迷为之神伤,这是需要极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