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你见过3.81米的马尾么?创《吉尼斯世界纪录》

大陆赛马网 阅读(0) 评论()

  大陆赛马网daluma.com&大陆马APP精彩呈现:3.81米,打理好就需要3个小时!这条马尾巴可长得另人惊愕。

  由于尾巴世界最长,名叫“夏日之风”(Summer Breeze)的母马因此“载入史册”。这匹母马生活在美国堪萨斯州,目前已正式收录于《吉尼斯世界纪录》,而马主人克丽斯特·索哈(Crystal Socha)的任务是把爱马梳妆打扮得尽善尽美,她每隔两个月就要为马尾梳理、清洗一次,每次耗时在三个小时左右。梳洗后,每缕马尾都有着钓鱼线般的坚韧、柔顺。

  在美国堪萨斯州体育馆(Kansas Coliseum)举办的年度国际马展上,“夏日之风”亮相,并一举成名,拿下尾巴最长的冠军。

  这匹马为堪萨斯州奥古斯塔市蹄印农场的索哈女士和她弟弟卡西所共有。索哈说:“她是我们的小女王!”

  她还说:“我并不认为我已经把尾巴上的每个结都清理了。夏天的时候,马要驱赶苍蝇,所以我们花的时间要长得多。看到她出门时甩着柔顺的尾巴,我们觉得这很值了。”

  据马主介绍,“夏日之风”出生于1997年,不过她出生时,尾巴大小很一般。但是,随着马龄增长,她的尾巴也在不停地长。表演完后,马主有时不得不将马尾巴扎成一束,打成结。为避免吃食的时候把马鬃嚼断,主人还要给她梳理一下。

文/大陆马编辑Holly

  ·来源:中国马术|赛马|马球第一网络媒体-大陆赛马网

  ·马圈用户最多的微信公众号:大陆赛马网(搜索daluma2013 或 赛马)

  ·爱马人都在看——【大陆马】APP 各大应用商店均可下载

sports.sohu.com true 大陆赛马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0/n480395960.shtml report 1756 大陆赛马网daluma.com&大陆马APP精彩呈现:3.81米,打理好就需要3个小时!这条马尾巴可长得另人惊愕。由于尾巴世界最长,名叫“夏日之风”(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