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留力欧冠16强战皇马?那不勒斯今晚做了个聪明决定

  DS足球是业内领先的足球大数据分析与运营平台,提供比分直播、足球数据、大数据分析等全面的资讯服务。更多惊喜,下载注册DS足球app跟大家一起哈皮

  新西兰球队作客始终难有发挥,开场丢球也就算了,要不是半场结束前打进一粒挽回面子的进球,险些就被悉尼打出3:0狂胜。

  美中不足的是,悉尼在建立2球“巨大”领先优势之后主动调整战术,把进攻放缓,改打防守,首次输掉了角球比赛。

  周五五大联赛回归,从今晚的一场意甲开始,DS足球【Ayase】为大家解读那不勒斯的杯赛联赛选择。

  那不勒斯 VS 热那亚

  【Ayase】:玩球4年有余,惯常以球队定位和预估投注分布结合欧洲赔率对比赛结果进行预测。主攻方向:欧洲联赛。

  那不勒斯目前排名第三,领先第四名5分。上一轮客场大开杀戒,7-1大胜。但卡列洪遭到停赛。球队5天后将客场挑战皇马。个人认为5天时间足够球员休整,且联赛赶超罗马也是重中之重。本场比赛不能默认主队留力欧冠。

  热那亚虽然联赛排名第16,但看看积分榜,与降级区11分的优势,可见球队压力不大。热那亚客场表现不佳,场均丢掉2球,且近几场客场联赛,更是屡爆大比分,门将佩林的缺席是一重要原因。本场面对火力更强的那不勒斯,想必也难保球门不失。故本场比赛偏向大球,3.25大。

  两队实力和状态的差距比较明显。而上一个主场被弱旅巴勒莫逼平的那不勒斯,显然不会再在主场失分。

  从DS足球给出的欧赔数据来看,主队取胜得到多方因素支持。

  本场倾向于走上盘。 预计比分:3-1,4-1

  【猫的薛定谔】觉得那不勒斯赢球几乎没啥悬念,但要赢热那亚3球会不会太不给面子了,4:1应该不可以有吧,哈哈。我倾向于最多2球。

  星赛事——DS足球独家推出的VIP专享栏目

  本栏目以DS足球庞大数据库为依托,多模型算法自动演算,用足球大数据为你提供精准稳定的赛前分析。星赛事共分五星,星级越高理论上产生大球和绝杀的概率越大。

  今日推荐

  芬兰杯 FC 英特土尔库 v 特普寺

  星级:2星

  历史记录

sports.sohu.com true DS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0/n480396552.shtml report 2651 DS足球是业内领先的足球大数据分析与运营平台,提供比分直播、足球数据、大数据分析等全面的资讯服务。更多惊喜,下载注册DS足球app跟大家一起哈皮新西兰球队作客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