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宋龙领衔3将缺席鲁能合练 4名U22国脚不去冬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
  • 手机看新闻

  国脚离队参加国足集训,刘彬彬伤愈参加合练,宋龙归队慢跑训练,鲁能泰山的西班牙冬训火热进行中。今晚12点,鲁能将在热身赛里对阵基辅迪纳摩,马加特还是会以磨合技战术为主,考察更多的队员。目前这场热身赛尚无直播信息,感兴趣的鲁蜜可关注凌晨的推送。

  按照国足要求,国脚在2月9日到12日回到广州参加飞行集训,鲁能的三大国脚赵明剑、王大雷、蒿俊闵都已经抵达国足报到。因为鲁能和华夏尚未官宣赵明剑转会,所以赵明剑参加这次国足集训的身份还是鲁能球员。据悉,里皮将在三天时间里安排5次训练,充分利用时间给国脚们灌输自己的技战术,强度不小。2月13日,国脚们才可以离开广州返回各自俱乐部继续参加冬训。对于鲁能国脚来说,从西班牙加的斯到广州差不多需要24个小时时间,返程同样如此,这会让他们极度疲劳,但愿国脚们都能保持身体的健康。

  国脚离队,鲁能的阵容会受到一定影响,至少这几天的训练热身,国脚都无法参加,今晚与基辅迪纳摩的比赛,国脚必然缺席。利好消息是,刘彬彬正式伤愈参加合练。2月9日,刘彬彬正常参加了全队的训练,今晚与基辅迪纳摩的比赛有可能登场,但还要看他的身体状况。刘彬彬的复出对鲁能的边路是极大提升,他的速度和突破可以让马加特的战术执行更到位。

  此外,宋龙也已经归队,2月8日,宋龙抵达西班牙,9日进行了慢跑训练,他的身体还需要恢复调整,预计两三天内会参加球队的合练。郑铮、陈哲超还在康复中,尚未参加球队的合练,祝福他们也能早日摆脱伤病的困扰,早日参加训练,在赛场上驰骋。

  需要指出的是,消息显示,正在U22国家队参加集训的四名国脚将不会前往西班牙参加冬训。在昨天的一场U22国足热身赛中,中国队2比2与韩国K3联赛的金浦市民打平,周煜辰和姚均晟在这场比赛里首发登场。按照足协安排,U22国家队的韩国集训将于2月16日结束,而鲁能2月23日就启程返回济南,所以U22的四名国脚将不会前往西班牙参加冬训。正常情况下,周煜辰、姚均晟、李海龙和陈科睿会先回到济南训练。考虑到济南的天气还是有些寒冷,不排除他们前往昆明训练的可能,黄浦、成源、张晨、曹盛还有柏天赐应该会一起参加,他们几个人的租借和转会事宜还没明确答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0/n480405528.shtml report 949 国脚离队参加国足集训,刘彬彬伤愈参加合练,宋龙归队慢跑训练,鲁能泰山的西班牙冬训火热进行中。今晚12点,鲁能将在热身赛里对阵基辅迪纳摩,马加特还是会以磨合技战术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