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杆洞挑战赛年度对决即将开打 大奖花落谁家?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英雄召集令】

  号令三杆洞挑战赛全国积分百强高手集结海口观澜湖竞技争锋,赢进口大切诺基(一台)、Jeep SUV(四台)和圣安德鲁斯朝圣之旅。

  由我们每日高尔夫携手《高尔夫》杂志、《高尔夫周刊》等多家媒体共同举办的三杆洞挑战赛,终于迎来众所期盼的年度大对决——即将于2月17-19日在海口观澜湖打响的三杆洞挑战赛2016年度总决赛。

 

  2016年在全国八个大区,200多家球场取得资格赛积分排名领先的选手们将齐聚海口观澜湖,使出擒鹰抓鸟的本事,角逐18洞比杆赛,赢取进口大切诺基(一台)、Jeep SUV(四台)和圣安德鲁斯朝圣之旅!

 

  【赛场一探 剑指一杆进洞】

 

  比赛期间,全国积分百强高手将挑战海口观澜湖2号场(Sandbelt Trails course),该场由被誉为“亚太区最佳高尔夫设计师”的布莱恩和史密特-科里担纲设计,以澳大利亚特色鲜明的Sandbelt区域的球场为灵感来建造,场内不乏大面积沙坑,且沙面高、起伏大, 沙坑边缘草高度明显高于球道草和果岭面。球场原地形起伏缓和,有时候较平,所以造型的时候覆盖了足够的植草区域,球道宽度得以拓展,从而获得多种打球方案。

 

  2号场全长7,297码,标准杆72杆

  【超壕超任性的超级大奖】

  我们的三杆洞挑战赛绝对是中国高尔夫史上奖品最丰厚的,而年度总决赛作为全年比赛的压轴大戏,奖品更是壕出全新高度!

  比赛将特设四个一杆进洞大奖,打进就送Jeep SUV一台;四个三杆洞,每洞都有中大奖机会。此外,赢得比赛第2至8名的选手将获赠圣安德鲁斯朝圣之旅。

 

  总决赛冠军大奖更是激动人心——价值60万的进口全新大切诺基!Jeep这个头顶耀眼光环的汽车品牌,是无数人心中梦想。大切诺基作为Jeep家族最重要的一员,拥有强大的四驱能力和兼顾舒适的公路行驶感受,是表现卓越的全能型选手。

  大奖一出,谁与争锋?三杆洞挑战赛年度总决赛值得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0/n480405725.shtml report 3073 【英雄召集令】号令三杆洞挑战赛全国积分百强高手集结海口观澜湖竞技争锋,赢进口大切诺基(一台)、JeepSUV(四台)和圣安德鲁斯朝圣之旅。由我们每日高尔夫携手《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