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意甲:那不勒斯VS热那亚

  

意甲:那不勒斯VS热那亚

开赛时间:2017-02-11 03:45

比赛场地:圣保罗球场

天气情况:多云转小雨8~12℃ 东北偏东风 4级

直播频道:乐视直播 比分直播

  一线讯息报道

  北京时间2017年2月11日03:45,意甲联赛第24轮的比赛拉开序幕,那不勒斯主场对阵热那亚。那不勒斯本赛季表现强势,联赛第一的进攻火力让令人咂舌,而且近期状态火热,已经各项赛事17场不败,联赛12场不败,目前落后榜首的尤文图斯9分,本场比赛抢分欲望强烈。

  而热那亚本赛季应该说是高开低走,近期状态更是低迷的令人发指,如果不能及时调整,降级也不远了。本场比赛客场面对那不勒斯估计是凶多吉少了。

  主队近期战绩

  

  上周末联赛,那不勒斯凭借哈姆西克与默滕斯的帽子戏法客场7-1狂胜博洛尼亚。这场双人戴帽,两队分别染红且点球不进可谓上演了足球比赛可以具备的所有戏剧性要素。

  那不勒斯已经连续17场各项比赛不败,全队正处于士气和信心高昂期。他们目前排名积分榜第3位,与榜首的尤文相差9分之多,球队若想夺标,那么接下来的每一场联赛都不容有失,是役争胜欲望强烈。那不勒斯本赛季联赛主场取得8胜3平1负的佳绩,最近一次失利是在去年10月不敌罗马。场均2.33球的火力呈现出极强的主场气势。

  但值得注意的一点是,近期球队的防守出线问题,最近4轮主场持续丢球,即使面对弱旅巴勒莫也丢了一球。球队近3次主场对阵热那亚同样是单场均丢一球,球队主场防线并非滴水不漏。但绝对的实力压制下,那不勒斯明显心气更足。

  客队近期战绩

  

  热那亚在上周末联赛主场对阵森索罗,但最终热那亚0-1不敌森索罗,遭遇各项赛事8轮不胜。热那亚在14/15赛季排名第6位,上赛季排名第10位,本赛季也是高开低走,前23战过后排在积分榜第16位,球队的表现一年不如一年。

  而且近期球队状态也是低迷到冰点,近10轮联赛仅拿到1场胜利,而最近一次客场取胜更是在去年10月2日1-0小胜博洛尼亚。此后的9场各项赛事客场不胜之余只有1场保持清白,其中7场单场失球至少2粒,后防线错漏百出。另外,热那亚近9次与那不勒斯交手取得3平6负,对赛往绩处于绝对下风,实力差距还是相当明显,本场比赛面对状态大勇的那不勒斯,热那亚恐在劫难逃。

  双方数据走势

  

  大众解盘

  亚盘方面初盘开出那不勒斯主让1.75球高水,这是双方交锋历史最深让球盘面,受注后上盘持续升水,后市降盘为主让1.5球,即时上盘贴水处于中高水位置。那不勒斯近期势不可挡,状态好的一塌糊涂,而热那亚刚好相反,而且客场表现更是惨不忍赌。

  如此情况下,初盘深开也就可以理解了,在本场比赛过后,那不勒斯将在客场与皇马进行欧冠16强赛的首回合比赛,后市降盘合理,同时可以以此来打压上盘,分散上盘投资筹码,有刻意诱下之嫌。竞彩让球玩法直接以让2球开出赔率,本场比赛看好那不勒斯轻松拿下。

更多赛事详细解盘请关注大众竞财

  竞彩推荐:让球3/1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大众竞财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0/n480410248.shtml report 2970 意甲:那不勒斯VS热那亚开赛时间:2017-02-1103:45比赛场地:圣保罗球场天气情况:多云转小雨8~12℃东北偏东风4级直播频道:乐视直播比分直播一线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