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曝巴萨再上诉仍没戏 双标?拉莫斯染红观战未受罚

  由于染红后磨蹭离场,并且在场边看完了最后5分钟比赛,苏亚雷斯被停赛两场。《世界体育报》指出,巴萨皇马在同样状况下,又遭到了双标对待。拉莫斯曾在染红后场边观战,但却没有遭到任何追加处罚。

  

  在上赛季皇马客场对阵拉斯帕尔马斯时,拉莫斯吃到两张黄牌被罚下。在染红之后,拉莫斯没有进入更衣室,而是在场边看完了整场比赛。裁判当时并没有要求他回到更衣室,同时拉莫斯在赛后也没有遭到任何追加处罚。同样的状况发生在苏亚雷斯身上,结果苏神就被追加处罚了一场。

  巴萨将会为苏亚雷斯提出上诉。或者说的精确点,巴萨将会为苏亚雷斯的第二张黄牌提出上诉。巴萨坚持认为,苏亚雷斯的举动压根达不到黄牌标准。当时苏亚雷斯只是左手小臂搭在科克肩上,他并没有故意肘击马竞中场。

  如果这张黄牌申诉成功的话,那么这两场禁赛也就不存在了。没有两张黄牌,苏亚雷斯就不会被罚下,那也就不存在因为被罚下后场边看球而被追罚的情况了。不过《世界体育报》指出,巴萨上诉成功的前景“非常不乐观”。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大众竞财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0/n480410266.shtml report 1001 由于染红后磨蹭离场,并且在场边看完了最后5分钟比赛,苏亚雷斯被停赛两场。《世界体育报》指出,巴萨皇马在同样状况下,又遭到了双标对待。拉莫斯曾在染红后场边观战,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