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08秒8分!威少带走胜利 极速单挑2+1掀翻欧文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威少是否会成为场均30分三双而错失MVP的巨星?威少依然是这个联盟最孤独的巨星。北京时间2017年2月10日,雷霆主场迎战骑士,威少拿下29分12篮板11次助攻,最终雷霆以118-109战胜骑士。

  开局之后威少依然非常的兴奋,不过上来就是一次失误。不过随后威少就调整状态,首节7分钟威少在后场拿下一个篮板直接跨场助攻奥拉迪波奔袭上篮得手。威少紧接着又在内线制造了汤普森的犯规获得罚球。

  虽然开局没有运动战得分,但是威少实际上在首节就奔着三双去的!首节3分钟,又是威少突破之后吸引包夹助攻亚当斯暴扣得手。首节威少只拿下2分却轰下6篮板和5次助攻。进入第二节之后,威少终于开始命中运动战得分。他先是完成了一个投篮,随后又在外线命中了一个三分球,威少连续的命中逐渐找回了进攻的节奏。

  半场威少已经完成了准三双,轰下10分9篮板和8次助攻,三双已经触手可及。下半场刚开始,威少的第一次进攻就失手,不过随后威少就找回了面子,直接在中场抢断得手,完成了一条龙的突破暴扣。第三节7分钟骑士反超了雷霆,随即威少再次命中了一个跳投。一分钟之后,威少自投自抢,二次补篮命中,帮助雷霆再次反超了骑士。第三节4分40秒,威少持球单挑欧文,在左路突破之后面对欧文一路的推搡完成了2+1上篮。

  第四节骑士上来就追分,在最后5分钟追平。此时威少再次命中了一个中投,再次反超了比分,这之后又是威少投中,帮助雷霆把握了领先优势。第四节最后4分钟,又是威少顶着欧文的防守,直接投中。末节最后3分钟,威少第四次投中攻防转换的投篮,在短短的108秒的时间内,威少4次跳投得手帮助雷霆获得了领先优势。

  比赛最后3分钟,威少先是助攻亚当斯命中抛投,随即又抢断了欧文。在关键时刻,威少的攻防表现至关重要。最后2分钟威少助攻奥拉迪波上篮,助攻也到了10次,威少再次轰下了三双。最终凭借威少关键的8分雷霆击败骑士。(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口袋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0/n480411485.shtml report 1023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威少是否会成为场均30分三双而错失MVP的巨星?威少依然是这个联盟最孤独的巨星。北京时间2017年2月10日,雷霆主场迎战骑士,威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