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武磊亚冠表现不错 上港对手弱申花不走运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国足在2月9日集结,10日开始为期三天的飞行集训,中国国家队主帅里皮接受了媒体的公开采访。在采访中,里皮表示这次集训主要为了复习之前的技战术,接下来国足需要赢球才有晋级的希望。同时,他还对中国球队在亚冠比赛中的,直言武磊表现不错。

  里皮首先对于各支俱乐部的支持表示感谢:“这次只有3、4名球员因为伤病没来参加集训,有很多在欧洲冬训的俱乐部都第一时间把球员送过来国家队,我要对所有支持和配合国家队工作的俱乐部表示感谢。”

  重新回到恒大训练基地,里皮显然心情很好:“回到这个熟悉的基地,唤起了我过去在恒大很多美好的回忆,所以来到这里我非常的高兴。”

  对于此次集训主要的内容,里皮表示:“我们在应付卡塔尔的比赛进行了15天的集训,给球队灌输了一些新的技战术内容,这一次我们将再重复之前练习过的内容。”谈及集训要达到什么效果,里皮直言:“对于这次飞行集训,我认为它非比寻常。因为我们在去年11月份跟卡塔尔打了比赛,下一场正式比赛是在3月份,两场比赛的时间的跨度很大,我们需要通过这次飞行集训再将之前的技战术内容再复习一次,让队员对我们的技战术打法有更加深入的了解。所以这次飞行集训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几名中国杯上表现抢眼的球员入选了此次的集训名单,对此,里皮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通过南宁的中国杯,我也考察了几名队员的表现,他们的表现也是非常的优秀,所以这次他们也是又回到国家队阵容参与集训。我想说,对于国足的阵容,我一直是比较乐观的态度,我会将考察的范围不断的扩大,一直有5-6名球员在我的视线范围内,他们可以随时进入到国家队的阵容中。”

  谈到这次集训的意义,里皮直言:“对于这次飞行集训,我赋予了它非同寻常的重要性。因为我们在去年11月份跟卡塔尔打了比赛,下一场正式比赛是在3月份,两场比赛的时间的跨度很大,我们需要通过这次飞行集训再将之前的技战术内容再复习一次,让队员对我们的技战术打法有更加深入的了解。所以这次飞行集训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里皮对于12强赛后半程也进行了展望,谈及韩国队,里皮表示:“中国队的差距是现实,我们需要不断提高和进步,我们希望通过比赛保住晋级的希望,我们将全力以赴一直保持住这个希望。为了保住晋级的希望,我们需要开始赢球。如果球队一直没法赢球,我们将失去希望。”

  谈及冲击世界杯,里皮再次展现了他的决心和态度:“晋级世界杯我们很困难,能晋级确实是奇迹。如果能实现这个奇迹固然是积极的事情,但如果不行,我们就要着眼于球队的进步和提高。对卡塔尔的比赛我很满意球队的表现。我希望球队能延续与卡塔尔的表现,不断的进步和成长。”

  谈及两支上海球队在亚冠附加赛中的表现,里皮说:“武磊上一场亚冠表现不错。我看了中超球队的两场亚冠比赛,上海上港的对手实力相对比较弱,上港领先之后,整个比赛就失去了悬念。申花比较不走运,他们的对手处在赛季的中期,体能和状态都优于申花,一开场就丢球,让申花很被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0/n480412568.shtml report 1904 国足集训磨合新阵容里皮忙里偷闲上阵颠球国足在2月9日集结,10日开始为期三天的飞行集训,中国国家队主帅里皮接受了媒体的公开采访。在采访中,里皮表示这次集训主要为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