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禅师杰克逊欲裁掉第一伪巨星,如今恐怕无球队敢要

饶根 安东尼 阅读(0) 评论()

  近日,安东尼陷入交易传闻,他与禅师杰克逊两人的关系也是迷雾重重。安东尼声称自己拥有交易权,但是他会选择留队,这一切还得看尼克斯总裁菲儿-杰克逊的选择。安东尼表达了自己对尼克斯的爱,只是落花有情,流水无意。

  2015年纽约给甜瓜安东尼开出了5年1.24亿美元的合同,在当时拿2456万美元的年薪已算得上是顶薪合同。纽约人期待这位巨星能带了惊喜,结果安东尼送上了惨白的答卷,在尼克斯无所建树。

  去年尼克斯招来罗斯,与安东尼和波尔津吉斯组成低配版三巨头,一时间纽约人仿佛看到希望。然而这支尼克斯队给人竹篮打水一场空的感觉,赛季至今以22胜32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12。球队老是打不出成绩,究其原因在球队管理层、教练以及当家球星的身上。尼克斯斥巨资融合球队,又有总裁禅师在背后指点江山。还是一团烂泥,问题只能出在球员身上了。

  本赛季安东尼场均23.0分6.1篮板2.9助攻,整体数据一年不如一年。安东尼被誉为联盟进攻万花筒,号称多种进攻手段对付对手,巅峰赛季在掘金队打出过场均28.9分的数据。作为天赋媲美詹姆斯的白金一代成员,在联盟混了这么久,荣誉比起詹姆斯可谓捉襟见肘。

  安东尼曾带队最好的战绩是打到西决,当时在老大哥昌西-比卢普斯的带领下,全队容貌焕发,精神抖擞。当年联手答案艾弗森闯进季后赛遇上马刺,前三场比赛掘金0-3对马刺,每场相差并不大,艾弗森鼓舞全队士气拼尽全力也要博取一场胜利。谁知,安东尼就打起了退堂鼓说赶紧打完好去钓鱼。掘金0-4败给马刺,结果安东尼就带着女朋友去旅游了。

  安东尼没有领导才能,缺少领导气质,可以说他是一个缺少真正担当的球员。无论是在掘金还是尼克斯,作为老大,不能将球队里的气氛融合在一起。相反,尼克斯更衣室总是矛盾重重,因为球员打不出想要的战绩。球队后卫詹宁斯就曾对安东尼表示过不满,他说到:“我们都拿着几百万美元的工资打球,所以我们至少可以做的事情就是每场晚上努力打球”以此暗讽球队老大拿着2000多万的安东尼。

  就论抱负来说安东尼恐怕不及詹姆斯的十分之一,他现在尼克斯已是一种得过且过的心态。安东尼曾经就表示自己并不会因为没有总冠军而感到遗憾,对他而言三枚奥运金牌已足够伟大,因为一些人终其一生也无法夺得一块奥运奖牌,总冠军年年有奥运会四年才一届。

  安东尼的心态如此,但对于球队来说绝不可能得过且过。媒体捕风捉影,暗指杰克逊想要裁掉安东尼也并不是空穴来风。对安东尼这种拿着2000多万年薪级别的巨星来说,恐怕没有那支球队敢接盘,也没有哪些教练特别中意如今的甜瓜。毕竟卡尔这种老谋深算的教练也无法彻底驯服安东尼,更何况安东尼今年已经32岁,已过巅峰球龄。

  安东尼曾表明自己真的转会只去骑士或是快船,后又向尼克斯表明衷心,对他而言巨星待遇早已轮不到他了,或许示好杰克逊是他目前唯一的选择。

sports.sohu.com true 饶根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0/n480416312.shtml report 2281 近日,安东尼陷入交易传闻,他与禅师杰克逊两人的关系也是迷雾重重。安东尼声称自己拥有交易权,但是他会选择留队,这一切还得看尼克斯总裁菲儿-杰克逊的选择。安东尼表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