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资讯 | 马林鱼惊爆出售 16亿美元卖给川普亲家

BATSMAN棒球网 阅读(0) 评论()

  大联盟开季前惊传马林鱼将出售消息,外媒报导指出,马林鱼总裁塞森(David Samson)曾向球团人员透露,老闆罗利亚预计将以16亿美元(约人民币110亿)卖掉球队,但面对媒体询问,塞森没有作出回应。

  

  富比士报导指出,由于球队开销大幅增加,马林鱼老板罗利亚(Jeffrey Loria)原本就有意在本季明星赛结束后出售球队,不过报导指出,目前已谈妥相关事宜,有可能以16亿美元转手。

  马林鱼曾在1997、2003年拿下世界大赛冠军,不过自2009年后,战绩并不太好,甚至自2003年夺冠后,就未再打进季后赛,也是大联盟史上第二长时间未打入季后赛球队。

  报导指出,球团不具名人士透露:「毫无疑问,他(罗利亚)确定会把球队卖掉」,目前仅确定买方为纽约的房地产大亨,尚未确定身分,传闻是川普女儿伊凡卡(Ivanka Trump)的公公库许纳(Charles Kushner)。

  不过,根据大联盟规定,球队买卖需知会联盟,但联盟官方表示,目前仍未收到马林鱼球团通知。

  

  

sports.sohu.com true BATSMAN棒球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0/n480417677.shtml report 779 大联盟开季前惊传马林鱼将出售消息,外媒报导指出,马林鱼总裁塞森(DavidSamson)曾向球团人员透露,老闆罗利亚预计将以16亿美元(约人民币110亿)卖掉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