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直播:雄鹿vs湖人 直播地址

雷速体育 阅读(0) 评论()

  【雷速体育直播地址】:https://live.leisu.com/lanqiu

  【对阵球队】:雄鹿vs湖人

  【直播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2月11日09:00

  【其他信号】:www.jisutiyu.com

  雷速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NBA常规赛将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将坐镇主场迎接洛杉矶湖人的挑战。

  双方近三个赛季6次交手湖人仅取得了其中的2次胜利,湖人本赛季客场胜率仅仅只有20%。

  雄鹿在上一场以18分的分差惨败给了缺少维特斯和温斯洛等主力的热火队,并且成为了对方取得本赛季12连胜的背景,目前以22胜29负已经滑落到了东部第11的位置。雄鹿本赛季场均仅能拿到104.9分(联盟第17)场均篮板仅仅只有42.1个(联盟倒数第5),雄鹿在1月中旬以来彻底陷入了低估近13场比赛输掉了其中的11场。

  上一场虽然迎来了上赛季球队得分王米德尔顿的复出但是帕克却不幸受伤了,作为球队2号得分手帕克的伤停将会给雄鹿本来就脆弱的攻防两端雪上加霜,球队的内线亨森、门罗以及梅克一旦面对强力中锋便会被打的无法还手,不过字母哥、布罗格登以及特里依旧保持着非常好的状态,此次面对不善客场作战的湖人雄鹿有望终结连败。

  湖人在上一场输给活塞的比赛里又将整个赛季的缺陷暴露地完完全全,当陷入逆风局的时候每个人各自为战很少分享球,只有极少数的球员矜矜业业想赢球,湖人本赛季场均失分达到了110.5分(联盟倒数第4)场均助攻也仅仅只有20.6个(联盟倒数第5)。

  湖人防守差是一直以来的毛病不过好在新人都在学习的过程,但是在进攻端也开始停滞了,兰德尔毁灭性的低效率挡拆以及无脑进攻对球队的伤害非常大,在拉塞尔和英格拉姆状态都在回暖的情况下兰德尔等人又开始懈怠了,近10场比赛替补席的得分也滑落到了联盟中游,现在整支湖人队的状态就是攻不进也防不住,此次客场面对硬实力仍在的雄鹿取胜难度较大。

sports.sohu.com true 雷速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0/n480418073.shtml report 1332 【雷速体育直播地址】:https://live.leisu.com/lanqiu【对阵球队】:雄鹿vs湖人【直播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2月11日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