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寄诚庸父亲辟谣儿子可出战中国 透露伤情无大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后半程比赛将打响,韩国队3月23日在客场和中国队进行第二场较量。目前韩国队以3胜1平1负积10分位居A组第二,与中国、叙利亚的比赛被指至关重要,志在全取6分巩固出线优势。但是今天队长寄诚庸膝盖受伤,在中国战出场变得困难的消息成为各大韩媒的头条。傍晚其父亲出面辟谣,称寄诚庸伤势没有大碍,参加中国战没有问题。

  寄诚庸在本月1日斯旺西与南安普敦队进行的比赛中下半场替换上场只踢了18分钟,没有进入本月4日与切尔西进行的英超第24轮联赛大名单,主帅鲍勃-布拉德利说他膝盖受伤,至少3-4周内无法参加比赛。寄诚庸能否参加下月韩国队的集训,和同月23日客场和中国队的比赛,成为一大悬念。

  寄诚庸父亲傍晚出面辟谣,他不愿过多谈及儿子的伤情,只透露伤情没有大碍,“应该可以在中国战中出场。”他强调儿子一如既往,没有说豪言壮语:“会全力以赴准备和中国队的比赛。”韩媒指出,尽管如此,海外效力的主力球员成为韩国队的一大隐患是不争的事实:“多位海归球员在中国战中缺席,累积黄牌停赛的孙兴民,最近受伤的前锋具滋哲等人。即便寄诚庸可以在这场比赛首发上场,他届时的状态能恢复到几成也是未知数。”

  因此,韩国队主帅施蒂利克有意在即将开幕的亚冠联赛挖掘出更多K联赛效力的球员,不过此举也很冒险:“留给施蒂利克考察新国脚,磨练新阵容的时间不多,如此仓促的备战,届时能否顺利在客场战胜中国队,着实令人为之捏一把汗。”韩国球迷亦吐槽:“最近韩国队祸不单行,出师不利”,“寄诚庸到时如果无法首发,太影响球队的士气了”,“有不好的预感。难道真的会在客场被中国队掀翻?!”(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0/n480419859.shtml report 1099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后半程比赛将打响,韩国队3月23日在客场和中国队进行第二场较量。目前韩国队以3胜1平1负积10分位居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