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罗马体育报:托蒂退役后可能在意足协任职

  据《罗马体育报》最新消息称,罗马传奇球员托蒂在退役之后很可能会在意大利足协任职。

  

  托蒂

  已经年满40岁的狼王托蒂与罗马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就将到期,他的未来也是备受众人瞩目,托蒂最近出席了一个音乐节,他在接受采访时并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答案。

  “我以后也许会成为罗马的一位高层,也有可能去其他地方担任一个重要角色。”托蒂对记者说道。

  “退役之后我只会去做一些我喜欢做的事情,我希望大家不要误会我的意思。”

  《罗马体育报》则表示托蒂在退役之后也许会进入意大利足协,担任一个要职。与此同时,罗马也希望这位传奇球员能够直接进入球队管理层,这也是许多托蒂粉丝以及罗马球迷所愿意看到的,不过到那时托蒂的薪水肯定会有大幅下滑。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0/n480421786.shtml report 469 据《罗马体育报》最新消息称,罗马传奇球员托蒂在退役之后很可能会在意大利足协任职。托蒂已经年满40岁的狼王托蒂与罗马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就将到期,他的未来也是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