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 > 深圳红钻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关震:期待重回顶级联赛 高兴天津有2支中超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0日晚,天津电视台《体坛新视野》节目电话专访了刚刚转会到中甲深圳佳兆业的天津籍门将关震。在访谈中,关震坦言,自己很想回家乡效力,可惜已经没有位置。对于新东家深圳佳兆业,关震强调欣赏球队冲超的决心,并希望自己能尽快重回顶级联赛效力。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将会上演天津德比,而他也送出了自己的祝福。

  上赛季关震效力的石家庄永昌不幸降级,不过实力出众的他还是得到了球迷们的认可,而天津球迷更是希望他能够回乡效力。对此,关震无奈的表示,“天津虽然有两支(中超球)队,但是在2016赛季杨启鹏和张鹭这边表现都是挺稳定的。我说实话,今年在中超需要守门员的队不是很多。”

  对于自己的新东家深圳佳兆业,关震赞不绝口,“机缘巧合可能佳兆业对我个人还是比较欣赏,这面的领导和教练对我也有了解。最主要的就是深圳有这股决心它要冲超,我还是想在一个高水平的平台。因为我觉得我这两年通过锻炼、比赛经验、包括身体状态都处于一个最佳的状态,我还是希望能尽快的回到顶级联赛来展现自己。”

  尽管一直无缘效力津门,但是关震却在用自己的方式关注家乡。2015赛季收官阶段,天津与贵州展开保级大战,而作为早已保级无忧的永昌,却在倒数第二轮与贵州展开血战,而关震更是战斗到了最后一刻,“那场比赛我确实记忆特别深刻,关系到天津泰达队的升降级,如果最后一场天津队对重庆没打好,可能天津队就降(级)了。我作为一名天津人,能出一份力肯定出一份力。”

  对于南下深圳展开新的生活,关震充满信心,而他也将与家人一起面对,“现在到深圳我也很开心,我肯定会把家里人都接过来,然后在这跟我一起生活。”而对于天津球迷,他充满了遗憾,“首先感谢关心和支持我的天津球迷,这么多年也没有为天津效过力,这也是一个遗憾吧。”

  新赛季的中超将有泰达和权健两支中超球队,而他们也将上演天津德比,而这无疑是天津足球的高光时刻,对此关震也送出了祝福,“天津现在有两支中超顶级的球队,我作为一个天津人也是特别高兴。我希望这两支队伍都能发挥出更好的水平,回报球迷的爱戴。再次感谢球迷吧!希望你们还会继续关注我!”(晴天恨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0/n480421906.shtml report 931 北京时间2月10日晚,天津电视台《体坛新视野》节目电话专访了刚刚转会到中甲深圳佳兆业的天津籍门将关震。在访谈中,关震坦言,自己很想回家乡效力,可惜已经没有位置。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