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7年前的今天,中国队3:0击败韩国队!谁还记得那场比赛?

齐帅 阅读(0) 评论()

  2010年2月10号,农历腊月二十七。东亚四强赛的比赛,中国男足再遇苦主韩国队!几乎所有人都不看好国足,刚刚经历08奥运失利,杜伊科维奇和福拉多这对“拉杜”组合的分崩离析之后,高洪波接手的,几乎就是最低谷的中国队!

  

  

  

  

  没人看好到什么程度,“高大上频道”都没有转播!而很多球迷因为忙年,也无暇顾及这个已经“臭大街”的球队。但就是这样的氛围中,中国队却砍瓜切菜,3:0击败对手。相信每一个看过比赛的球迷,至今热血沸腾!

  

  

  

  

  

  韩国队主教练许丁茂,是中国队的老对手。他曾经是当年“伐大树战术”,防守马拉多纳的铁卫。也曾率领韩国国奥,击败霍顿领军的中国国奥。李铁、郑智、李金羽一拨人,因此无缘悉尼奥运会!韩国队主力门将是李云在,2002世界杯一号门将,但那场比赛,发福的李云在,已经“飞”不起来了!

  

  

  

  于海头球破门,郜林反越位,邓卓翔的世界波。这样的经典,无须赘述,只需要慢慢欣赏和回味!距离3月28号,中国队主场长沙迎战韩国队,不到50天,里皮的新男足,能让球迷重温这段美好吗?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0/n480423151.shtml report 2733 2010年2月10号,农历腊月二十七。东亚四强赛的比赛,中国男足再遇苦主韩国队!几乎所有人都不看好国足,刚刚经历08奥运失利,杜伊科维奇和福拉多这对“拉杜”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