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英超走势:切尔西夺冠莱斯特保级,会剧本上演吗?

  北京时间2月11日晚,2016-17赛季将进入第25轮,切尔西有望进一步扩大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而2-6名的排位会持续变化。前不久,《每日镜报》邀请FM团队用游戏模拟余下赛程,结果切尔西夺冠,热刺、阿森纳、曼城位列2、3、4位,而卫冕冠军莱斯特城保级成功。接下来会不会按这“写好的剧本”演,本轮过后就可见端倪了。

  切尔西目前积59分排第1,热刺50分第2,曼城49分第3,阿森纳47分第4,利物浦46分第5,曼联45分第6。

  切尔西已是一骑绝尘,本轮客战伯恩利取胜不在话下。

  热刺将客场大战利物浦,热刺若胜,仍将位列第2,以利物浦目前的状态,即便是主场作战,即便是面对自己最擅长打的强队,也难有胜算,如果不能取胜,将滑出前6,争下赛季欧冠门票希望益发渺茫。

  曼城本轮客战伯恩茅斯,以瓜帅战术调整的对路和热苏斯的来之能战战之能胜,定当全取3分,曼城当然希望红军能在主场拖住热刺,曼城就将取代热刺第2的位置,瓜帅的曼城生涯,先实现进欧冠的小目标可期。

  阿森纳主场打保级队赫尔城,应能回到赢球的轨道上来,上轮被切尔西3比1击溃后,温格说阿森纳本赛季还有争冠希望,这不过是为自己长长志气的话,全英谁还能与切尔西抢冠军?但保前4还是问题不大的。

  曼联主场迎战沃特福德,利物浦本轮不胜的可能性大,曼联获胜后将把利物浦从第5的位置上扯下来取而代之。圣诞节后,曼联一直在努力追赶,但追赶得很辛苦,平局太多拖住了红魔。

  莱斯特城积21分列第16,比降级区只多1分,保级形势是比较凶险的,本轮客场打保级直接竞争对手斯旺西,堪称“6分之战”。与保级竞争对手相比,莱斯特城较为不利的是双线作战,如果尽早从欧冠赛场抽身回来专注联赛,相信补锅匠能率队保级,不然他将再次率领莱斯特城创造一个更大的奇迹:卫冕冠军降级!

  按照FM模拟,切尔西科斯塔、阿扎尔发挥稳定,领先优势不会葬送。热刺凭借二月、三月的一波十轮不败稳保第2。至于“争四郎”阿森纳,虽然在二月的比赛中遭遇一波连平,但随后用一波七连胜保住第三。最终列第5、第6的是利物浦、曼联,FM相信这两支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会退出前四争夺战。保级区,莱斯特城最后一轮惊险保级,赫尔城、米德尔斯堡和桑德兰三队降级。

  第26轮,曼市德比再次上演,曼城将主场大战曼联,而利物浦将客战莱斯特城,英超接下来会不会最终走向FM模拟的结果,若是红魔、红军双双输球,那可能真就是“人生如戏”了。

sports.sohu.com true 纵横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0/n480426683.shtml report 1845 北京时间2月11日晚,2016-17赛季将进入第25轮,切尔西有望进一步扩大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而2-6名的排位会持续变化。前不久,《每日镜报》邀请FM团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