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丁彦雨航带病出战惨败上海,球迷怒喷山东主帅无脑

  在一场焦点战中,正在为季后赛席位奋力一搏的山东男篮主场迎战领头羊上海男篮。赛前山东核心丁彦雨航发烧不退,但他本场坚持带病出战并得到10分。

  可惜实力上的差距让上海男篮从首节开始便取得大比分领先并将优势保持到了终场。最终上海男篮以94-78大胜山东,取得三连胜。

  赛后,球迷们狂喷山东主帅,认为凯撒并没有正确地使用小丁。前段时间小丁的40+都是凯撒过度使用,而如今小丁生病,在比赛无法翻盘的情况下仍将其留在场上,令球迷不能接受!

  球迷们在心疼小丁的同时,也在质疑山东主帅的用人:

  心疼小丁!最后几分钟上海胜局已定的情况下也不换下去!看小丁的样子就觉得很累!

  睢冉最后几分钟故意犯规翟逸后看也不看翟逸一眼!相比亚布塞莱犯规还去拉对手起来!这素质只能呵呵了!

  真的看丁彦雨航整个人都虚着的 心疼!

  辛苦了,山东高速的每一位!小丁,一定要好好养身体,今天真是太让人心疼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0/n480427919.shtml report 1783 在一场焦点战中,正在为季后赛席位奋力一搏的山东男篮主场迎战领头羊上海男篮。赛前山东核心丁彦雨航发烧不退,但他本场坚持带病出战并得到10分。可惜实力上的差距让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