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来西亚公开赛维斯伯格一杆领先 威利特第二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0日,马来西亚公开赛第二轮后,来自澳大利亚的博德-维斯伯格(Bernd Wiesberger)次轮交出63杆,以-12杆的总成绩冲上领先榜榜首。美国大师赛冠军丹尼-威利特以-11杆的总成绩排在第二位。

  维斯伯格今天状态非常好,前九洞出发的他,在3号洞抓下小鸟,4号洞吞下柏忌,然后7号洞开始上演了抓鸟大戏,7、8、9号洞连抓3只小鸟转场。来到后九洞10号洞开始,他一直都抓下小鸟,直到15号洞。算上前九洞,他一口气连抓9只小鸟球,17号洞吞下柏忌后,18号洞抓鸟结束。全场共抓下11只小鸟,单轮交出-9杆的成绩,两轮69-63杆,以-12杆排在榜首。

  威利特今天算稳定发挥,抓下6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两轮66-67杆,以总杆-11一杆落后。

  首轮领先者马克-沃伦今天仅交出75杆,他全场抓下3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和一个三柏忌,单轮交出+3的成绩,两轮63-75杆,以-6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14位。

  中国三位参赛球员吴阿顺、李昊桐和梁文冲两轮过后均以-4杆的成绩排在并列29位,顺利晋级。(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0/n480429455.shtml report 504 北京时间2月10日,马来西亚公开赛第二轮后,来自澳大利亚的博德-维斯伯格(BerndWiesberger)次轮交出63杆,以-12杆的总成绩冲上领先榜榜首。美国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