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里皮率国足恒大基地开练,称:晋级算得上一种奇迹

  周五下午,为期三天的国足飞行集训正式在恒大训练基地正式展开。主教练里皮接受了媒体的公开采访。他指出,此次集训是为了让队员复习之前演练的技战术内容,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为了保住晋级世界杯的希望,接下来国足需要赢球。3月底,国足就将继续出战12强赛,对手是韩国队。

  里皮承认,最终晋级世界杯是非常困难的事情,“能够晋级的话,可以说算得上是一种奇迹了,当然如果能够创造这个奇迹,那是一件非常积极的事情,但最终不能创造奇迹的话,我们也只能着眼于球队不断地进步。我希望球队能够延续上一场对阵卡塔尔时的表现,在比赛中不断地成长。”

  有球迷期待道:我们期待银狐里皮能带来一支实力过硬的国家队,在技术脚法、精神斗志等各方面都能提高,让2017年成为中国足球振兴的开始。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希望国足把握住机会,不辜负所有人的用心良苦。

  也有球迷尖锐地指出:下一场再不拿三分是不是就彻底出局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0/n480431772.shtml report 2017 周五下午,为期三天的国足飞行集训正式在恒大训练基地正式展开。主教练里皮接受了媒体的公开采访。他指出,此次集训是为了让队员复习之前演练的技战术内容,有着非常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