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学学?阿根廷一球队球衣贴了50个广告,亮瞎眼

  还记得此前球迷吐槽耐克给中超球队设计的新赛季球衣么,客观地说,耐克的设计确实毫无诚意,简直就是拿着模板复制黏贴出来的,这也让中超各队球迷一致不满。然而,阿根廷一个球队对于球衣的处理或许为中超球队提供了另一种思路。

  这支名叫Centenario de Neuquen的阿根廷低级别联赛的球队居然在自己的球衣上印了50个赞助商的名字,这已经是一个吉尼斯世界纪录了。

  让我们看看这件球衣,球衣的每一个角落都被利用起来,密密麻麻地印着50家公司的logo或者广告语。别以为这只是一时心血来潮,在上赛季,这支球队的球衣也已经印了34个赞助商的名字。当然从34家增加到50家,球衣设计者也费了一番脑筋,他们把球队队徽和球员号码的尺寸都缩小了,以便能够“腾出空间”给多出来的16家赞助商。

  那么这些赞助商在球衣中的位置如何安排呢?球队主席古斯塔沃·戈麦斯透露这取决于赞助商给球队资助了多少钱,他说道:“赞助商都会在自己能力范围内给球队资助,基于他们资助的金额,给钱越多的赞助商,他们会出现在球衣上越显眼的位置”。

  而值得一提的是,赞助商给球队的资助不仅局限于金钱,戈麦斯主席说到:“不一定都是金钱,我举个例子,今年有个赞助商给了我们一辆自行车,这可以用来我们给球迷抽奖,所以他们也可以出现在球衣上”。

  这一奇葩球衣在中国球迷中传开后,大家也纷纷调侃。有的球迷说这样的球衣应该要规定不能够把球衣塞在裤子里,不然印在球衣下方的赞助商要不乐意了;也有的球迷说“这队想钱简直想疯了”;不过更多的球迷在问哪里可以买到这件球衣,因为大伙都想买件珍藏。

  当然认真的说,中超球队应该是不会这么“儿戏”地把自己的球衣当做电线杆贴满小广告的。不过小编我真的觉得这件球衣比耐克给中超球队的模板球衣好看,大家觉得呢?

sports.sohu.com true 搜酷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0/n480432169.shtml report 1323 还记得此前球迷吐槽耐克给中超球队设计的新赛季球衣么,客观地说,耐克的设计确实毫无诚意,简直就是拿着模板复制黏贴出来的,这也让中超各队球迷一致不满。然而,阿根廷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