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61岁超模奶奶,年龄神马都是浮云!你能你hold住吗

  大家都知道模特圈的淘汰速度是非常的快,过气的模特就像换季的衣服一样。很多都只是昙花一现,能够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才称得上经典!今天小编大熊跟大家分享的就是一位时尚圈的“经典”超模Yasmina Rossi。

  Yasmina Rossi 1955年出生在法国,现在已经到了花甲的年龄。她也已经有了两个可爱的孙子。她不仅仅只是一个奶奶,还有一个另一个身份是超级模特。

  

  61岁的法国奶奶Yasmina Rossi不仅仍然是一名模特,还在时尚界混得风生水起。光看照片,谁能猜到图片中的女人已经61岁了吗?

  

  模特职业被大多数人定位为“青春饭”而这位来自法国的61岁Yasmina Rossi却依旧活跃在模特界,一头银灰色披肩长发,性感到爆的火辣身材

  

  岁月在Yasmina脸上雕刻出一条条皱纹,但是完全没在她身材上留下任何痕迹。皱纹在她脸上呈现出的却是一种高贵典雅的气质!

  

  接近30岁时罗西才开始模特生涯,而这个年龄对大部分专业模特来说正是退休的时候。45岁时她搬到纽约,她的模特生涯也出现了新的转机,事业蒸蒸日上,成为了美国梅西百货公司、美国电话电报公司、万事达卡国际组织以及欧洲玛莎百货公司的代言人。

  

  在有机食品开始流行起来之前,就坚持只吃有机食品。除此之外,Yasmina还会在身上抹各种油,在头发上抹菜籽油。每天她都会吃一颗牛油果。她的蛋白质来源主要是有机肉制品和鱼类。

  

  50多年间她在巴黎,南非,马里布,加利福尼亚等地生活居住过,精通3门语言,并拥有法国与美国双重护照。

  

  她还是一名摄影师和高级陶艺师。这些都让她拥有了一般模特没有的端庄气质!

  

  时间对于很多普通模特来说是最大的敌人,可是对于她却是证明经典最有效的证据。

  

  不得不说,她的身材让很多妙龄少女都羡慕。

  

  马甲线还是清晰可见。

  

  长得漂亮是优势,活得漂亮是本事。永葆青春的秘诀首先是心态,简单的生活能给你带来快乐。其次就是饮食和合理的锻炼,罗西多年以来都是坚持吃有机食品,她还会在头发以及皮肤上抹些菜籽油。不要靠药物维持身材,要顺其自然。

  

  'I like the way I look now more than how I looked 20 years ago. My body is nicer and I feel happier than when I was 20.'

  “比起20年前,我更喜欢自己现在的样子。我的身体更棒了,并且比从前更快乐。” —— Yasmina Rossi

  

  看看她的气质和风采吧

  

  说实话,这身材也会让很多男人把持不住的

  虽然年龄不占优势

  

  61岁的Yasmina Rossi都可以保持这样的身材,你凭什么不行。现在开始还不晚,不要以后才后悔现在的懒惰。

  微信关注super health(vip_chinahealth)获取更多健身健康知识!

sports.sohu.com true Super health最佳健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1/n480433781.shtml report 5395 大家都知道模特圈的淘汰速度是非常的快,过气的模特就像换季的衣服一样。很多都只是昙花一现,能够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才称得上经典!今天小编大熊跟大家分享的就是一位时尚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