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里皮:武磊表现不错申花不走运 飞行集训很重要

  2月10日广州(文/曾潇) 在各中超俱乐部正紧锣密鼓为新赛季准备之时,里皮征召全数国脚以及在中国杯上表现优异的球员齐聚广州进行三天的飞行集训。今天下午,里皮针对外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回应。

  里皮解释了此次集训主要的内容:“我们在应付卡塔尔的比赛进行了15天的集训,给球队灌输了一些新的技战术内容,这一次我们将再重复之前练习过的内容,让队员再对技战术方面有更多深入的了解。”

  武磊

  他认为这样的温习对中国队接下来的比赛意义重大,“我赋予了非常大的重要性,11月我们进行了与卡塔尔的比赛,下一次正式的比赛在3月,两场比赛间隔了四个月,间隔很久。我需要通过这次飞行集训,将上次备战的时候练过的内容再复习一次,让球员对我的技战术打法有更多的了解,这对我们非常重要。”

  毋庸置疑,这次集训就是为接下来的两场十二强赛进行准备。三月下旬,中国队将连续面对韩国伊朗两强。里皮称中国队的目标是胜利:“中国队的差距是现实,我们需要不断提高和进步,我们希望通过比赛保住晋级的希望,我们将全力以赴一直保持住这个希望。两支队是小组前两名的球队,实力摆在这里,我想说,为了保住晋级的希望,我们需要开始赢球。如果球队一直没法赢球,我们将失去希望。”

  里皮再次表达了他对中国队冲击俄罗斯世界杯的一贯态度:“晋级世界杯我们很困难,能晋级确实是奇迹。如果能实现这个奇迹固然是积极的事情,但如果不行,我们就要着眼于球队的进步和提高。对卡塔尔的比赛我很满意球队的表现。我希望球队能延续与卡塔尔的表现,不断的进步和成长。”

  飞行集训之前,里皮在现场观看了上海双雄的亚冠资格赛,他透露了自己的观感:“上港的对手实力比较弱,一旦落后比赛就失去悬念。申花不太走运,对手处于赛季中期,状态和体能都好于申花,一开场就落后让比赛变得十分困难。”有舆论质疑国足前锋武磊的表现,里皮则表示:“我认为武磊的表现不错。

  ---------------------------------------------------------

  ※别再盲目下球了!官方推荐你最佳的足球精辟分析交流群,群內老手及资深专家带领交流滾球紅单,想提前预测结果的朋友欢迎加入,足球精准交流百胜球皇扣扣群:8388867 暗号:71

  ※欢迎订阅关注【百胜球皇】微信公众号:baishengball,每日发送免费分析推荐!

  ---------------------------------------------------------

sports.sohu.com true 落桦弧线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1/n480433859.shtml report 1538 2月10日广州(文/曾潇)在各中超俱乐部正紧锣密鼓为新赛季准备之时,里皮征召全数国脚以及在中国杯上表现优异的球员齐聚广州进行三天的飞行集训。今天下午,里皮针对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