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知情人: 杨旭将加盟江苏苏宁 赵明剑转投河北华夏

  据蔷薇下的视角从一位熟悉山东鲁能情况的知情人处获悉,球队的“土炮”杨旭已经准备加盟江苏苏宁了,这也是继王永珀加盟天津权健后,又一位将离开效力鲁能多年的球员。

  一位熟悉杨旭的国内球员比赛:“作为曾经和于汉超并称辽宁“双子星”的杨旭,在2013年选择转投山东鲁能效力至今,在上个赛季因为打不上比赛被俱乐部下放至预备队,目前加盟上赛季的亚军江苏苏宁或许也是一个好的出路。“

  另外,据知情人称,边后卫赵明剑也将离开鲁能加盟河北华夏幸福。在马加特上任后,大量启用新人,很多昔日的鲁能主力球员,都面临新的竞争,而像天津权健和河北华夏这样刚升上来的球队,却在这方面储备不足,所以球员流动也十分正常。

  更多精彩资讯关注:作者/蔷薇下的视角 文章原创,转载请标明来源!

sports.sohu.com true 紫薇花下的视角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1/n480433970.shtml report 865 据蔷薇下的视角从一位熟悉山东鲁能情况的知情人处获悉,球队的“土炮”杨旭已经准备加盟江苏苏宁了,这也是继王永珀加盟天津权健后,又一位将离开效力鲁能多年的球员。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