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王哲林30+14福建逆转胜八一 胡珑贸韩硕冲突

  王哲林砍下30+14的大号两双

  北京时间2月10日,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34轮拉开战幕,福建在主场一度落后14分的情况下实现逆转,以108-105险胜八一,迎来两连胜的同时也送对手三连败,并报了本赛季客场失利的一箭之仇。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八一虽然在篮板方面43-38略微领先,但在整体进攻效率方面较福建低。在2分球方面,福建以63.8%领先八一的53.4%。在3分球方面,八一更胜一筹,27投12中达44.4%,福建32投9中仅28.1%。在罚球命中率方面,福建63.6%领先八一的58.3%。

  球员数据方面,福建队4人得分上双,拜克斯37分7助攻,王哲林30分14篮板,陈林坚12分,黄毅超11分7篮板。八一队5人得分上双,雷蒙26分,韩硕21分5篮板6助攻,邹雨辰,20分6篮板3助攻,许钟豪13分17篮板6助攻,付豪12分5篮板。

  赛事焦点

  此役过后,两队共交手28次,福建17胜11负处于上风。本场比赛,福建和八一再起冲突,在第三节比赛还有6分27秒,福建断球反击之时,胡珑贸摔倒压在韩硕身上,韩硕用脚夹住胡珑贸的头,两人险些产生肢体冲突,曹岩上来直接推人,结果曹岩被判夺权离场,韩硕被判违体犯规。

  比赛回放

  比赛一开始,邹雨辰率先为八一得分,随后雷蒙远投3分命中,福建这边黄毅超随即回敬一记3分,3-5。双方开场就展开激烈拼抢,赵泰隆外线3分得手,雷蒙也回敬一个,福建10-11。福建防守不利,八一连续进攻得手,随着邹雨辰跳投命中,八一18-12领先6分。福建被迫暂停,暂停回来,福建进攻依旧没有起色,八一这边韩硕突破上篮得手,20-12。王哲林上篮为福建打破僵局,但很快八一又通过快速有效进攻,将分差扩大至10分,24-14。随着雷蒙投进第五个3分,八一打出一波19-6的攻击波,比分来到30-16。首节战罢,八一32-20领先12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付豪篮下勾手命中,福建这边黄毅超飚进一记3分,34-23。双方进攻效率开始下降,但八一外线进攻依旧犀利,随着雷蒙外线再飚3分,八一39-25领先14分。福建展开反击,王哲林篮下强打2+1得手,随后他跳投再下2分,随着拜克斯外线3分得手,福建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比分来到33-39。福建继续追分,王哲林打板得手,随后他助攻拜克斯篮下进攻得手,37-41,福建将分差缩小至4分。韩硕外线3分为八一缓解尴尬局面,46-40。上半场比赛结束,八一51-46领先5分。

  第三节比赛开始,邹雨辰率篮下进攻先拿下2分,随后他高位跳命中,55-46。福建进攻失误,八一借机反击得分,直到王哲林篮下进攻得手才为福建打破僵局,57-48。拜克斯外线3分命中,随后韩硕也回敬一记3分,八一62-52重新建立两位数领先优势。比赛还有6分27秒,胡珑贸和韩硕发生冲突,曹岩上前推人,曹岩被判夺权驱逐离场,韩硕被判违体犯规,福建获得两罚一掷机会,将比分追至60-66。福建继续反击,王哲林跳投命中,随后黄毅超篮下补篮得手,69-71。第三节比赛结束,八一82-78领先4分。

  末节开始,拜克斯突破上篮得手,随后他进攻造犯规,两罚全中,福建将比分追至82平。邹雨辰篮下强打得手为八一打破僵局,很快福建也回敬一个,并通过罚球将比分反差,福建85-84。双方展开激烈争夺,比分也交替上升,拜克斯助攻王哲林暴扣得手,94-93。比赛还有3分17秒,拜克斯篮下强打2+1得手,99-97。比赛还有34.2秒,八一失误,拜克斯突破上篮得手,福建105-103。比赛还有8.1秒,王哲林六犯离场,福建106-105领先1分。最终,福建108-105险胜八一。

  双方首发

  福建队:赵泰隆、王哲林、黄毅超、拜克斯、孙椿棚

  八一队:韩硕、邹雨辰、雷蒙、曹岩、许钟豪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35轮将于2月12日打响,福建将赴客场挑战山东, 八一则回到主场迎战四川。

  ---------------------------------------------------------

  ※别再盲目下球了!官方推荐你最佳的蓝球精辟分析交流群,群內横行沙场资深老手带领交流预测紅单,想提获得专业好料的朋友欢迎加入,蓝球精准交流百胜球皇扣扣群:8388867 暗号:60

  ※欢迎订阅关注【百胜球皇】微信公众号:nba-88-,每日发送免费分析推荐!

  ---------------------------------------------------------

sports.sohu.com true 碧海湾高尔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1/n480434041.shtml report 2357 王哲林砍下30+14的大号两双北京时间2月10日,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34轮拉开战幕,福建在主场一度落后14分的情况下实现逆转,以108-105险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