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经纪人:切赫在今年夏天不会离开阿森纳

  切赫的经纪人表示,捷克门神不会在今夏离开阿森纳。

  

  在阿森纳1比3负于切尔西的比赛中,枪手门神切赫出现了一次非常低级的失误,他一次漫不经心的传球,将球直接传给了法布雷加斯,后者顺势吊射攻入了对阵老东家的首个个人进球。

  而有报道透露称,阿森纳对签下乔-哈特非常感兴趣。但温格坚持,切赫依旧是球队的一号门将。而切赫的经纪人科拉尔也表示,切赫和枪手的合同在2019年才到期,在此前他不会选择离队。

  “切赫在俱乐部的位置非常稳固,夏季转会期肯定和他毫不相关。直到他的合同结束,切赫都会是阿森纳的一员。我也劝说了他继续在阿森纳发挥自己的领导才能。”切赫的经纪人表示。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1/n480435233.shtml report 418 切赫的经纪人表示,捷克门神不会在今夏离开阿森纳。在阿森纳1比3负于切尔西的比赛中,枪手门神切赫出现了一次非常低级的失误,他一次漫不经心的传球,将球直接传给了法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