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安切洛蒂警示皇马:跟那不勒斯踢球可不会轻松

  日前,安切洛蒂接受了意大利《晚邮报》的采访,除了谈论拜仁目前的状况,还回答了几个关于欧冠八分之一决赛皇马与那不勒斯比赛的相关问题。

  “我可以说与皇马打比赛永远是很困难的,但跟那不勒斯踢球也不容易……这支球队打得很不错……那不勒斯并不让我吃惊,我一直在关注着这支球队,他们踢得非常好。但让我惊讶的是在米利克受伤后,他们还能在进攻上有如此出色的发挥。”

  为了给自己的前球队提个醒,现拜仁主帅举了个例子:“能在意甲联赛中客场打进7球,这一定是支非常不错的球队(译注:上轮联赛中博洛尼亚1-7那不勒斯)。”此外,安切洛蒂认为其他一些球队也有夺冠可能:“在欧冠中,有7支球队可能赢得冠军——皇马、拜仁、巴萨、尤文、马竞、巴黎圣日耳曼和曼城……本赛季各球队发挥得不相上下,并没有一个绝对的夺冠热门。”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有你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1/n480437071.shtml report 871 日前,安切洛蒂接受了意大利《晚邮报》的采访,除了谈论拜仁目前的状况,还回答了几个关于欧冠八分之一决赛皇马与那不勒斯比赛的相关问题。“我可以说与皇马打比赛永远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