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王永珀独得恩宠!卡纳瓦罗眼里,中国鲁尼就是天津权健的双核之一

  上赛季中甲联赛结束,天津权健老总束昱辉接受采访,不无感慨的表示:球队冲超之旅太不容易。感谢卡纳瓦罗做出的贡献,新赛季将无条件支持他!上赛季俱乐部投入了6个亿,回报了100亿。新赛季,权健将投入10个亿!

  

  

  

  说到做到!去年11、12月,加上今年的1、2月,包括权健高层,卡纳瓦罗本人,都没停歇的寻找和联系外援。卡瓦尼、哈姆西克、伊卡尔迪、法尔考、甚至切尔西的迭戈科斯塔!全都接触过,不过难度很大,没有成功。但是权健还是有所收获的,维特塞尔、帕托,以及内援杨善平、王永珀,悉数到队。权健的实力,增加了一个台阶。

  

  

  

  目前权健的三条线已经初具规模:前场有帕托,中场有维特塞尔、王永珀、赵旭日、孙可。后场有杨善平和张鹭领衔。权健的阵容,足以在中超站稳脚跟。日前,维特塞尔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很感谢束昱辉的赏识,我将成为新赛季球队的双核之一!

  

  

  

  比利时中场是其中一位,另一位是谁?答案就是王永珀!卡纳瓦罗念兹在兹的,就是这位已经瘦身成功的,被球迷称为“中国鲁能”的前鲁能中场。从签约,到训练,卡纳瓦罗都对王永珀十分欣赏!用卡帅的话讲:我在中超中甲带队打了这么多比赛,最欣赏的中场,是他!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1/n480439107.shtml report 1873 上赛季中甲联赛结束,天津权健老总束昱辉接受采访,不无感慨的表示:球队冲超之旅太不容易。感谢卡纳瓦罗做出的贡献,新赛季将无条件支持他!上赛季俱乐部投入了6个亿,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