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背部肌肉痉挛问题发酵 伍兹宣布连退两站美巡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1日,看起来在迪拜困扰泰格-伍兹的背部肌肉痉挛问题仍然在继续发酵,据外国媒体报道,14度大满贯冠军得主在他的个人网站上宣布,留下的伤害问题会让他在创世纪公开赛和本田经典赛期间一直保持观望。

  “我的医生建议我接下来的两个星期不要参加比赛,继续我的治疗,让我的平静下来。”泰格-伍兹在个人声明当中表示,“这不是我所期望的事情,我非常失望地错过了创世纪公开赛,一个有益于我的基金会的赛事,和本田经典赛的比赛,那是在我家乡的比赛。我要感谢创世纪公开赛的支持,我知道我们将有一个出色的一周。”

  根据目前的参赛计划,伍兹下一步可能会去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参加庆祝活动,目前他仍然预计将出现在洛杉矶锦标赛。

  在阔别赛场15个月之后,这位41岁的年轻人在去年12月份的英雄世界挑战赛上回到高尔夫球场,结果他的发挥并不稳定。在前两个星期的农民保险公开赛上,他错过了晋级,这是他自2015年的温丹锦标赛之后,第一次参加美巡赛的正式比赛。在迪拜,他第一轮打出77杆之后选择了退赛。

  伍兹在他的网站上说,他会在本田经典赛之后评估他的日程表。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1/n480442790.shtml report 897 北京时间2月11日,看起来在迪拜困扰泰格-伍兹的背部肌肉痉挛问题仍然在继续发酵,据外国媒体报道,14度大满贯冠军得主在他的个人网站上宣布,留下的伤害问题会让他在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