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哥伦比亚赛次轮延误未完 三名中国球员排名靠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1日,威巡赛哥伦比亚锦标赛第二轮延误。目前已经结束了自己两轮比赛的墨西哥球员罗伯托-戴兹以-8杆并列领先。另一位并列领先者安德鲁-兰德雷打到16号洞。

  窦泽成目前还有4个洞,首轮交出78杆的他,今天抓下5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单轮交出-2杆,目前总成绩为+5杆,排在并列96位。

  张新军两轮交出76-79杆,今天他全场没有抓下1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1个双柏忌,还有5杆洞18号洞以9杆结束,两轮+13的成绩排在并列135位。

  陈子豪两轮交出81-77杆,今天抓下3只小鸟,吞下7个柏忌,还有一个双柏忌。两轮总杆+16杆,排在139位。(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1/n480444758.shtml report 320 北京时间2月11日,威巡赛哥伦比亚锦标赛第二轮延误。目前已经结束了自己两轮比赛的墨西哥球员罗伯托-戴兹以-8杆并列领先。另一位并列领先者安德鲁-兰德雷打到16号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