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纽基奇40分甜瓜33分难救主 掘金送尼克斯四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主场123-131不敌丹佛掘金。

  此役掘金先发五虎全部得分上双,首发中锋纽基奇贡献职业生涯新高的40分,外加9篮板5助攻。威尔森-钱德勒19分,亚瑟13分,尼尔森16分12次助攻,加里-哈里斯16分,巴顿15分10篮板。

  尼克斯遭遇四连败,安东尼得到33分6篮板,波尔津吉斯17分,考特尼-李15分,罗斯13分4助攻,奥奎因16分6篮板,埃尔南戈麦斯12分。

  比赛开始后双方随即开启了对攻模式,波尔津吉斯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掘金这边三分球也是连投连中。首节结束掘金34-32领先尼克斯。第二节还剩6分39秒时,尼克斯52-40拉开分差,关键时刻掘金中锋纽基奇内线连续得手,半场结束,掘金64-66仅落后2分。

  第三节纽基奇内线连续命中,外线还命中两记三分球,单节砍下18分帮助掘金在三节过后以100-88领先。末节掘金5-0开局继续拉开分差,关键时刻安东尼率队展开反击。终场前2分36秒,安东尼命中一球后,尼克斯将比分追成115-121。不过哈里斯和尼尔森相继命中三分球,帮助掘金锁定了胜局。(紫雨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1/n480446316.shtml report 1552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主场123-131不敌丹佛掘金。此役掘金先发五虎全部得分上双,首发中锋纽基奇贡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