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伦纳德32+6+5阿德两双 帕克12助攻马刺轻取活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11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客场挑战底特律活塞。全场打完,马刺103-92轻取活塞,迎来2连胜。

  全场具体比分:27-19、33-22、23-25、20-26(马刺在前)。

  马刺这边,伦纳德砍下32分6篮板5助攻、阿尔德里奇19分11篮板、戴德蒙17分17篮板2盖帽、格林12分、帕克2分12助攻、大卫-李11分7篮板。

  活塞这边,雷吉-杰克逊12分7助攻、德拉蒙德12分15篮板、洛伊尔10分、波普10分、莫里斯10分、哈里斯16分、伊斯梅尔-史密斯15分。

  首节,马刺反客为主,阿德、戴德蒙、伦纳德先后砍分,客队6-0开局。之后的比赛,马刺的发挥更是如磐石般稳定。在缓慢的比赛节奏中,两队得分都不高,但马刺却始终牢牢压制住活塞。格林反击中,三分颠筐入网;米尔斯突破后妙传戴德蒙的单手空接暴扣,也是技惊四座。单节,马刺27-19暂时领先。

  此后,比赛没有丝毫悬念。次节,马刺成功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易边后,随着伦纳德翻身跳投入网,分差最多的时候,一度来到了21分。但是到了末节,由于大比分领先,马刺也出现了一些松懈。末节中段,德拉蒙德接到雷吉杰克逊妙传,暴扣得手,分差回到10分。关键时刻,波波维奇的老道展现出来,他及时叫暂停调整,终于确保马刺锁定胜局。值得一提的是,整场球,马刺没有让对手领先过一次。全场打完,马刺103-92轻取活塞,迎来2连胜。

  马刺首发阵容:伦纳德、阿尔德里奇、戴德蒙、丹尼-格林、托尼-帕克

  活塞首发阵容:马库斯-莫里斯、琼-洛伊尔、德拉蒙德、波普、雷吉-杰克逊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1/n480446838.shtml report 1756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月11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客场挑战底特律活塞。全场打完,马刺103-92轻取活塞,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